专业彩印包装、画册、礼盒、手提袋、彩箱、书刊、标签、服装辅料

专业彩印包装、画册、礼盒、手提袋、彩箱、书刊、标签、服装辅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印刷包装服务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江西时代印务是一家综合性印刷生产集设计、制版、印刷、印后加工于一体,满足现代印刷需求,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高品质印刷服务。

主要设备:
海德堡(CX 104-5+L)5+1、海德堡(XL 106)、海德堡 106电脑直接制版机 、全自动覆膜机 、全自动模切深压纹一体机 、烫金机 、全自动UV冷烫机 、糊盒机 、折页机 、胶装机等印刷及印后加工设备。

服务范围:
1、企业宣传类:企业画册、产品样本、宣传彩页、宣传折页海报、说明书、商标、内部刊物、用户手册、封套、单页等。

2、包装盒类:食品盒、药品盒、保健品盒、精装礼盒、电子产品、化妆品、月饼礼盒、茶叶礼盒、水果彩箱、牛奶彩箱、瓦纸礼盒、金银卡纸纳米礼盒。

3、书刊书籍类:各类书籍书刊、培训教材、学生教材、幼儿启蒙书籍、画册、杂志、机关画报。

4、标签类:普通不干胶标签、机贴标签、哑银标签、透明标签、医药标签、喷码标签、易碎标。

5、手提袋:彩色卡纸手袋、服装纸袋、牛皮纸袋、环保袋、无纺布袋。

6、办公用品类:名片、便签、信封、文件夹、档案袋、入库单、出库单、收据、无碳复写、表格单据、笔记本、通讯手册、贺卡、请柬、红包袋、台历、挂历。

7、其他印刷品:刮刮卡、门票、水票、抽奖券、优惠券、入场券、抵用券、折扣券、停车卡、贺卡请柬、特种纸名片、PVC名片。

8、制卡类:会员卡,VIP卡,刮刮卡,磁条卡,刮奖卡制作

9、装订加工:普通胶装、双线铁环 、夹条装、水晶装、书册精装、文件夹装、古线装、图纸叠图装订、档案线装、塑封覆膜、蝴蝶装、骑马钉装。

我们的优势:
1.拥有先进印刷设备和专业的生产人员,优秀的前沿技术和高效的管理团队。

2.售前、中、后服务,实现设计制作生产一条龙服务。

3.南昌地区送货上门。

我们承诺:
以品质高、价格优、提供完善的印刷服务,让客户省时、省力、省心、 省金,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西时代印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