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美容,纹绣纹眉,化妆,彩妆造型,皮肤管理培训

个人认证
红谷滩 学府大道 学校在南昌多个校区可就近安排学习,可免费试听,详情咨询请致电咨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校长期开设课程:化妆班、美容班、美妆班、美甲班、美睫班、新娘跟妆班、韩式半班、纹绣班、纹眉班、韩式皮肤管理班、半定妆班、电视电影彩妆班、形象设计班、喷枪彩妆班等课程、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对于零基础学员做到手把手教学,一对一辅导。学习期间理论结合实践操作,让学员自己动手,掌握真正的技术,独立上手操作。课程结束后通过考核后发放毕业证书。

上课时间安排:全日制,业余制,周末制,多项学习方式选择,总有一种适合你,学员学会为止!全日制(每天学)周末制(每个周末来学习)业余制(边工作边学习,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到随学)

——————————————————————

一、半纹绣纹眉专业课程介绍

韩式半纹绣全能班:

课程内容:眉部理论与操作流程、仿真线条眉仿真皮示范+练习、雾眉仿真皮示范+练习、丝雾眉仿真皮示范+练习、魅惑美曈线理论与操作流程、魅惑美曈线仿真皮操作、魅惑美曈线操作技巧及护理保养、灵眸眼线理论与操作流程、灵眸眼线仿真皮操作、灵眸眼线操作技巧及护理保养、专业老师实操真人美曈线和灵眸眼线课程、水晶润唇理论与操作流程、水晶润唇仿真皮操作技巧、唇部注意事项及术后保养。

——————————————————————

二、高级美甲专业课程介绍

高级美甲全能班:

课程内容:美甲基础、自然甲修复及养护、水晶甲、贴片甲、单双色晕染、猫眼甲、光疗甲、彩绘甲、雕艺甲、彩绘甲、日式甲、法式甲、贝壳甲、玻璃甲、延长甲、星空甲、渐变甲、贴金银线甲等等市面上常见的甲型、美甲店经营管理等。美甲知识理论学,指甲的护理和保养,甲油的选择与涂抹及甲型矫正,贴片的制作,韩式光疗术,冰晶甲(透明水晶甲延长),清新日系百搭款,水印甲制作及流程,卸甲,美甲雕花系列,高级基础排笔系列,琉璃甲,高端款式系列,神奇百变甲(魔镜甲),炫彩星空玫瑰甲5d雕花系列,营销管理课程,打造全能国际品德兼优的技术总监级的高级美甲师。

—————————————————————

三、高级美睫专业课程介绍

高级美睫全能班:

课程内容:魅惑美曈线理论与操作流程、魅惑**仿真皮操作、魅惑美曈线操作技巧及护理保养、专业老师实操真人美曈线课程。唇形的画法、水晶润唇理论与操作流程、水晶润唇仿真皮操作技巧、唇部注意事项及术后保养、专业老师实操真人美曈线课程。

—————————————————————

四、时尚美容专业课程介绍

时尚美容精品班:

课程内容:通过专业强化的训练的学员熟练掌握,皮肤细胞学,皮肤生理学,美容学面部穴位,面部按摩,面部护理等,养生学-面部拨筋,韩式翘睫术,问题性皮肤,员工的管理,皮肤管理,营销管理课程,私密器官保养,礼仪,时间管理,通过学习成为一个品质优良的高级美容师。

——————————————————————

五、时尚韩式皮肤管理专业课程介绍

时尚韩式皮肤管理精品班:

课程内容:通过学习细胞的构造、面部水疗、肠胃保养、颈部芳香SPA、韩式皮肤管理的认识、皮肤的构造、韩式净化洁面、韩式卸妆洁面的种类及运用、韩式水疗焕肤、冻龄管理、无针水光嫩肤提升管理、前胸管理、头皮管理、MTS皮肤管理。

——————————————————————

六、时尚新娘跟妆和日常生活化妆专业课程介绍

时尚新娘造型班:

课程内容:韩式新娘、中式新娘、端庄新娘、当日新娘、T台新娘、短发新娘等。韩式自然新娘妆、韩式伴娘妆、唯美新娘妆、古典中式新娘妆、欧式复古新娘妆、日系甜美清新新娘妆、摄影新娘妆、甜美鲜花新娘风格妆、欧式宫廷华丽新娘妆、法式新娘妆、舞台新娘妆、潮流新娘妆。

时尚日常化妆班:

自然简约生活妆、甜心约会美妆、创意晚宴妆、创意妆、韩式裸妆、潮流晚宴妆、可爱芭比妆、经典烟熏妆、影楼晚宴妆、年代质感妆、小丑妆、黑人妆、都市白领职业妆 、PARTY妆、彩色烟熏妆、异域风情妆、晒伤妆、巧克力妆、时尚晚宴妆、朋克妆、几何猫眼妆、古典晚宴妆、水果妆、圣诞妆、欧美混企妆、欧式宫廷妆、旗袍妆、佛系少女妆、蛋肌咬唇妆、全明星晚宴造型分析。

——————————————————————

七、影楼彩妆美妆专业课程介绍

影楼彩妆全科班:

课程内容:化妆基础、脸型修饰、色彩应用、眼部化妆及修饰、印度妆、戏曲妆、汉代妆、欧式妆、豹子妆、古装、小丑妆、老年妆、伤效妆、另外包括新娘妆所有课程内容等。

——————————————————————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京航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