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秘密皮肤管理单人清道夫超微气泡去螨虫去黑头

个人认证
高新开发区 艾溪湖北路 万科海上传奇30栋134商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单人清道夫超微气泡去螨虫去黑头皮肤管理,科技美肤,免费皮肤检测。
顾客“小樱英1989”:1,店铺位置很好找,2,店内环境优雅整齐,3,接待我们的店员态度非常好,**没有因为是团购的就怠慢了,4,店内机器设备很专业,5,美容师手法专业到位,做完效果明显,脸感觉特别舒服,第六,全程没有推销,而是耐心跟我们讲解护肤的小技巧,十分推荐
顾客“如梦初醒2414”:美容师技术娴熟,做得很仔细。从头到尾不推销。很棒的体验。做完很明显觉得鼻头以及脸部亮了很多,做了软膜照了光谱仪,黄光 的。效果很好!值得去消费!
顾客“山茶花~”:朋友推荐去的店,一进去感觉装饰风格很高大上,而且重点是这是房间式的,不像其他皮肤管理那种感觉这样更有私隐感,美容师手法也很专业,全程无推销,做了之后感觉脸上干净了很多还有糖水喝,服务态度加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美容护肤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