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经济纠纷、买卖合同纠纷、侵权纠纷、劳务纠纷咨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法律服务 律师服务 经济纠纷 法律咨询 合同纠纷 婚姻家事案件 文书代写 代写文书 婚姻家事 法律顾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银南昌律师事务所主攻团队:

一、中银婚姻家事法律团队

中银婚姻家事法律团队服务会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以及案件复杂程度、经济条件、文化知识水平与结构、地域远近等方面的差异,为您专门订制个性化、多样化、差异化的婚姻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法律咨询、文书代写、谈判调解、诉讼指导、非诉服务、婚姻经营、心理辅导、私人法律顾问等。团队每年通过电话微信咨询、法律文书指导、等多种形式,为诸多当事人提供婚姻家事专业法律服务。您可以通过咨询我们后,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您需要的法律服务,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二、中银经济纠纷法律团队

中银重大经济纠纷法律团队是由专业律师及专家顾问组成的律师服务团队。我们以合同纠纷、股权治理、法律顾问为专研业务领域,提供高效的法律顾问服务,完善用工制度、防范经营风险。我们坚持优质服务、专业分工、团队合作,力求为客户提供较有效率的专业服务。

中银南昌律师事所简介:

北京市中银(南昌)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中银(南昌)分所)是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2016年1月在江西南昌设立的分所,依托战略优势,中银(南昌)分所立足南昌,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推动了分所的跨越式发展,成为江西综合实力排名靠前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中银(南昌)分所拥有执业律师及行政人员150余人,各合伙人分别专精于特定的专业领域,通过合理的专业分工和紧密的团队合作,中银(南昌)分所有能力在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尤其是在新型及热点领域,如新三板、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不动产资产证券化、PPP、税务筹划等法律业务的研究实践中颇有建树,已成为一家在金融证券及民商事争议解决等领域,较受欢迎的江西律师事务所。

中银(南昌)分所根据业务分设以下法律部门:司法研究中心、政府法律顾问服务中心、金融证券法律服务中心、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新三板法律服务中心、PPP法律服务中心、民商诉讼法律服务中心、刑辩诉讼法律服务中心、建筑工程法律服务中心、品牌运营等,在各个法律服务中心又成立多个法律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银胡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