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板吊顶 石膏板隔墙 洁净板 铝扣板 铝方通集成吊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瓷砖美缝 木工服务 泥瓦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展开更多4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昌百佳装修团队专业从事石膏板轻钢龙骨吊顶 石膏板轻钢龙骨隔墙 ,集成吊顶洁净板 硅钙板 矿棉板 铝扣板 铝方通 吸音板 竹木纤维护墙板等各种吊顶,隔墙。木饰面,竹木纤维板墙板安装。
在南昌经过15年的发展,自有门店经营各种吊顶与隔墙材料,所有材料均是批发价、减少了中间环节,为客户节约了成本。目前团队已发展到60几个人,自有施工团队,以确保施工质量与价格优势。
专注于店铺、写字楼、办公室、展厅、厂房、学校、商场、宾馆、ktv、美容院、等民用建筑的各种材料吊顶 隔墙 。本着“诚信为上、产品优质、顾客至上、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无论何时何地用户都享受快捷和良好的服务,本团队一贯遵循自己的质量承诺、服务承诺,这一生存宗旨,期待与广大业主,真诚合作,互利共赢。
选择我们装修团队的理由:
(1):用较少的钱做较合理的装修,杜绝暴利,让客户的每一分钱都花得物有所值。
(2)经验丰富:质量保证:我们由很多经验丰富装修老师傅亲自操作、把关,质量**保证。
(3)信誉保证:我在南昌从业多年,以精细的施工与良好的口碑,为您打造完美空间!
(4)时间的保障:在保证质量的同时,通过我们合理的安排,能让客户在较短的时间内完工,让客户早一天赚钱,切身为客户考虑.
承诺:以诚取信、以质求生、力做每一单、都是精品工程,装修装饰工程、无论大小均做、质优价平,量大从优。本人有多年装修的经验,保证每一个工程都自已施工,绝不转包.选择我们让您省心、省力、省钱;装修得放心、贴心、省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百佳建材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