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专业现浇、楼面现浇、别墅现浇、楼顶、楼梯、复式楼
店铺

南昌专业现浇、楼面现浇、别墅现浇、楼顶、楼梯、复式楼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红谷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现浇工程 楼梯楼板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江西爱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诚信为您服务!承接各种钢结构工程、现浇工程、钢结构搭建、阁楼搭建、厂房搭建、搭楼梯、阳光房、夹楼层、LOFT夹层阁楼、门窗、消防改造、现浇楼板、钢结构现浇、屋顶加层、钢混结合现浇、钢结构隔楼层、混凝土现浇、钢结构楼梯、房屋改造加层加固、房屋翻新改造、建筑现浇、阁楼现浇、平房加盖、楼梯现浇、复式楼现浇、别墅现浇阁楼、屋顶花园,房管局备案等。
江西爱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咨询、设计、制作、施工服务为一体。严格按照国家钢结构标准要求制作、安装。我们有专业的队伍,长期从事现浇、钢结构工程的搭建,经验丰富,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联系后可到施工现场参观。南昌上海市区免费上门测量出方案。
》》》》》》》》》【服务项目】《《《《《《《《《《《
一、钢结构工程:
钢结构厂房、厂房搭建、钢结构阁楼、钢结构加层、二层搭建、钢结构楼梯、钢架楼梯、别墅挑高夹层、商铺夹层、钢结构夹楼层、LOFT夹层阁楼、彩钢房、阳光棚、钢架阁楼、屋顶花园、各种装饰楼梯、钢结构焊接工程。
二、现浇工程:
现浇楼梯、现浇楼板、现浇阁楼、阁楼搭建、屋顶加层、混凝土现浇、(别墅挑高夹层、商铺夹层、LOFT夹层阁楼)夹楼层、房屋加盖、挖建别墅地下室、封建各种别墅下沉院顶、封建各种别墅露台、房屋改造加层加固。
三、阳光房:轻型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结构阳光房,不锈钢结构阳光房、彩钢结构阳光房、别墅阳光房、花园阳光房、屋顶阳光房。
四、门窗:各种高中端铝合金、铝木门窗、二合一门窗系列、断桥铝门窗、封阳台、防盗纱窗、普通纱窗、儿童防护网、儿童安全网。
五、消防工程:消防改造、消防管道喷淋改造、移位新增点位,消防栓、消火安装、防火涂料施工 、气体灭火器箱安装、承接分包消防施工业务。
一次合作,成为你永远的朋友!你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较高宗旨!也是我们为之努力的动力!
》》》》》》》》欢迎咨询、洽谈合作,非诚勿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西爱拼建筑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