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 工装 装修设计 打墙 水电 泥工木工刮瓷一条龙服务
装修效果图

家装 工装 装修设计 打墙 水电 泥工木工刮瓷一条龙服务

企业认证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施工价格单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展开更多2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昌市点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修、设计于一体的装饰企业,正式注册成立于2016年,南昌首创以装修队为核心组建的装饰企业,受益群体广泛。业务范围:住宅装修、办公室装修、别墅装修、售楼部样板房装修、店面装修。公司前身是点子装饰帮帮团,是一个由80余名工人组成的装修团队,团队从2002年开始组建,从事装修行业,至今有已有十余年的装修经验,成为我们的客户之后,对我们的服务都是赞不绝口的。良好的口碑是我们在此行业长期发展的**原因,业务不断。身后拥有一批做工精细,品德优良的设计人员,打墙工,电工,泥工,木工,油漆工,刮瓷工,铝合金工等一条龙服务人员。 服务项目:1、居家装修、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2、涂料粉刷、墙面翻新;3、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4、铺地板,铺贴地砖、墙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防水工程等本团队拥有多套成功案例,想看样板,或者家里需要装修,您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电话。本着处处为客户着想的原则,让客户以较少的价格获得较高品质的装饰质量和效果!真正做到物美价廉,由于团队都是由老实、厚道做工精良的施工工人组成,免除了其他装饰企业的各种经营成本,拖账、赖账,转包等行为。自行组建的团队往往以低于其他装饰企业20%—30%的市场价格,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经常获得客户的赞誉。如您需要,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安排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为您设计一套完美的施工方案和实惠的装修报价。可先施工 后付款 ,质量保证 用材环保可靠,保修期两年、终身维护。详情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市点子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