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活动拍摄、各类庆典会议聚会跟拍、毕业季拍照

企业认证
西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会议摄像、活动摄像、庆典摄像、婚庆摄像,宣传片制作、科教片制作、纪录片制作、专题片制作、广告片制作、人物采访、片头制作、栏目包装、微电影制作、数字电影制作
会议摄像、活动摄像、庆典摄像、婚庆摄像。时尚、简约、自然而不乏个性的拍摄风格;典雅的摄影创意;高超的制作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

我们的技术、服务将以做精为标准,以顾客满意为较高宗旨,一对一的拍摄,一位摄影师、一位化妆师、一位助理,全程跟踪拍摄。细心周到的服务,将让您感受到我们的用心及热情。
服务宗旨: 只有客户的满意,才有我们的成就

年会会议活动摄影摄像
南昌对焦点摄影工作室是专业为各企事业单位举办的会议、展览、庆典、演出等活动提供全案策划、设计、制作、搭建组织,前期影视拍摄(摄影、摄像),后期剪辑制作以及刻录包装送货上门等一条龙服务。公司秉承专业诚信的理念,为您提供各种专业设备、技术人员以及较优质的服务。
南昌对焦点摄影工作室团队拥有多名专业摄像师、摄影师、后期剪辑师和多套高端影视拍摄设备,专业的设备,细致的服务,精湛的技艺,将竭诚为您提供完美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西飞图影视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