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经开黄家湖板块南天阳光二期电梯小高自住装修拎包入住!价格好谈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13.07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1、户型端正,前面无档,光线 好 2、目前市场热度极高, 3、室内精装修.拎包入住. 二、房屋介绍 1、客厅.宽敞.大方.使用率高. 2、卧室温馨舒适.搭配心怡. 3、厨房设施齐全.让美味来的更加轻松. 三、社区配套1、环境优雅,低密度社区. 2、小区绿化率高,让您感受像花园一样的家. 3、周边配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使出行更加方便,节省时间. 全部房源真实有效,且之前我亲自实勘过.我将竭诚为您服务.为您找到心仪的房子是我的责任!看房随时方便欢迎咨询。 作为一名经纪人,我给您三不原则:不发虚

业主心态

业主诚意出售,价格可以再谈。手续齐全,价格公道,看房方便,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

服务介绍

本从事房产工作已经有八年有专业的房产资格证书,对房产市场的发展和政策法规都有深入的理解,能熟练妥善地,为您化解房产买卖中,遇到的任何问题。 在看房,选房,定房,签约,办贷款,过户,验房,交房,再委托出租或出售,整个流程都全程陪同,并及时全面的给予专业中肯的建议,保障好您的每 利益! 一次购房,一生朋友。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南天阳光(西区)
3室均价 10221.0元/㎡ 3.12%
7.8 小区评测
昌北经济开发区 昌北经济开发区 青岚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