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经典团建拓展活动在哪里还有烧烤和土灶团队主题活动

企业认证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至远拓展团建--宁波及周边好玩又专业的拓展团建活动,尽在【宁波至远拓展团建】!
至远拓展团建(宁波至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策划设计与执行的体验式培训/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性公司、企业体验式训练课程的开放和实施机构,针对企业提供专业系统性的体验式课程。致力于服务企业/事业团队,旨在全面帮助企业打造团队精神,提升团队效能,培养教导型团队。是国内专业从事体验式培训的机构,以研究和打造企业团队和企业精神为核心。
人类的每一个发现,每一次进步都源于对未知世界停歇的探索,我们相信,那些来自真实环境的体验,能让我们深刻体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责任、付出奉献的感人故事,会成为我们未来面对生活和事业时必要的心理积淀。同时也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激发学员的心灵,启迪学员的智慧,培育学员的技能,打造卓越的团队,让企业在和谐发展中持续增长。
宁波至远拓展团建--训练课程已涵盖:企业内训、企业管理运营咨询、卓越团队打造、户外素质拓展训练、企事业单位趣味团建&运动会、凝聚力打造团建、个人心智训练、军事训练、节假日周年庆、学生游学/研学、露营营地各类Party派对活动、各类主题团建如:《团队运营管理沙盘》、《新老员工融入--团建》、《新人岗前拓展培训》、《冰壶主题团建》、《棒球主题团建》、《奔跑吧团队主题团建》、《飞盘主题团建》等,企业系统管理内训课程、团队运营管理咨询、销售培训、以及《青少年培养计划》、《少年领袖夏令营》、《学生户外研学》、各类亲子活动......等领域。我们倡导健康、快乐、专业、用心的学习方式和体验式方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至远文化发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