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团建拓展、旅行体验、体验式培训、晚会篝火、年会

企业认证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店铺介绍】
海明威团建,不一样体验!宁波海明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我们公司主营企业团建内训,娱乐团建,军事魔鬼训练,户外徒步,荒岛求生,学生素质拓展,管培生培训和趣味运动会,亲子游,等团建定制业务。我们专业的拓展培训可以使您的团队释放压力、磨练意志、提升凝聚力、增强竞争力!

【服务项目】
1、团建培训活动策划与执行:领导力、凝聚力、执行力、感恩教育等体验式培训,可以在团队拓展中增强团队意识和熔炼团队精神。可以在各个项目的挑战中,突破自我,在团队中成就自我,团队成员在一起,一群人,一条心,一定赢。
(1)塑造团队的凝聚力:
团队的凝聚力是团队精神的特有表现,团队成员有强烈的归属感和一体性,每个成员都能感受到自己是团队当中的一分子,把个人工作和团队目标联系在一起,对团队忠诚,对团队的成功感到自豪。
(2)让团队有合作意识:
团队成员相互依存、同舟共济、互相敬重、彼此宽容和尊重个性的差异;彼此间形成一种信任的关系;共享利益和成就、共担责任。
2、宁波附近周边旅游:宁波各个旅游景区及拓展基地和小众网红景点与我们公司均有战略合作关系,遍布全宁波,还有非常适合打卡的免费景点!
3、烧烤聚餐:烤全羊、烤乳猪、各种自助烧烤、不仅可以上门服务,也可以穿插在团建年会中进行,吃的开心,才可以玩的更嗨!
4、优秀的保障及教练团队:
教练团队:公司教练均为退伍军人,优秀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品德,户外拓展教练团由全国认证高级体验式培训师,中国野战联盟,多名资深体验式户外拓展教练,专业户外运动指导员,社会体育一级指导员,红十字化外救援队成员组成等组成,曾服务过全国500强企业。
道具及物资保障:公司具有全宁波较多的拓展道具,还有三辆物资保障车、可以为客户进行舞台搭建和音效设置等各种会场布置服务,演员团队、主持人、歌手等等,只要您需要全部安排到位。
5、专业策划: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后,三小时内出具3份以上方案供客户选择,直到客户满意为止,事无巨细,24小时提供咨询服务并给出专业意见。

【服务优势】
经验丰富:海明威团建自成立以来,一直广受客户的。服务过很多大型企业,比如申洲集团、雅戈尔、太平鸟、迪卡侬、红牛、公牛、王老吉、保利地产、万科集团、汽车4S店等等知名集团公司。

【承诺保障】
不管是5人的小团队,还是1000人的大团队,服务品质不会变,沟通效率更快,为客户实地解决需求问题的宗旨不会变。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事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海明威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