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喷淋改装小区厂房办公楼水电消防维保灭火器消火栓移位安装及二次改造
店铺

消防喷淋改装小区厂房办公楼水电消防维保灭火器消火栓移位安装及二次改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消防工程 办公室装修 店铺装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宁波市博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宁波消防工程、消防手续代办、消防设计、工程装修,消防设施安装,维保,代理消防报审(包括酒店、宾馆、网吧,游戏厅,休闲健身,培训学校及办公室、厂房等各类场所)的专业消防工程公司。

√几年来公司不断改进、不断创新、积极取长补短、熟练掌握消防规范,并拥有了一支素质高、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安全意识较强的工程施工队伍。并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赢得了广大客户的。

√本公司将一如既往,本着实事求是、守信用、全心全意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的宗旨,努力将所有承接的消防工程,做到设计施工较好服务。竭尽全力为客户排忧,圆满完成客户交给我们的所有工程项目。


【服务内容】
1、消防工程施工设计
2、喷淋消防改造、喷淋改造、消火栓改造、末端改造、水管消防改造、及所有位置移动
3、烟感消防改造及所有报警系统消防改造
4、防排烟消防改造
5、所有应急照明消防改造、疏散照明消防阿改造
6、消防装备,消防报警,灭火器,防火卷帘门
7、资质改消防管、消防管爆裂漏水维修
8、专业改消防喷淋、上下喷朝向改装、喷头移位
9、增加安装消防控制阀门、安装直接、三通等
10、安装室外消火栓、结合器防护栏等
11、安装室内消火栓、消防栓门加装插销
12、安装消防箱,消防箱移位,消防箱门加装插销
13、安装消防、安装消防烟感
14、消防泵喷淋安装
15、消火栓水泵接合器安装

【服务流程】
1、快速到达: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能够快速的到达现场。
2、排忧解难:我们能够快速解决急、难、愁等问题。
3、只要您需要,我们以真诚合作,信誉为主,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随时欢迎您的咨询。

【关键词】
专业厂房消防设备、酒店消防设备、写字楼灭火器、车载灭火器、网吧灭火器、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泡沫灭火器、安全路标指示、消防设计、消防工程、二次装修、厂房、办公楼、办公室、店铺、商铺、商场、星级酒店、幼儿园、学校、医院、小区、消防设计、安装、调试、维修、保养、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安装、消防排烟风机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各类消防系统、 消防栓、办公楼消防设施改造、商场消防设施改造、消防工程、消防维保、消防设计、消防审批、消防申报、消防图纸盖章、材料检测、消防设计审核、消防器材、消防工程及改造、消防管道安装改造、消防简易喷头、消防烟感线路维修改造、消防水带、消防通道布置、消防泵、喷淋泵、排烟风机消防、宁波口腔消防,宁波培训机构消防,宁波办公室消防验收,宁波安装维护,宁波消防验收,宁波网咖消防,宁波足浴消防,宁波酒店消防,宁波消防改造,宁波二次消防验收,宁波门诊部消防,宁波店面消防改造,宁波健身房消防,宁波泵房改造,宁波消控室消防改造,宁波消防公司,宁波商场消防改造验收,宁波KTV消防验收,宁波台球厅消防竣工验收,宁波消防开业检查,宁波歺厅消防验收,宁波美发厅消防改造,宁波消防改造验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博华建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