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固化地坪,环氧地坪、止滑坡道、水泥自流平、油漆涂料、新型无机磨石
专业固化地坪,环氧地坪、止滑坡道、水泥自流平、油漆涂料、新型无机磨石
店铺

专业固化地坪,环氧地坪、止滑坡道、水泥自流平、油漆涂料、新型无机磨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固化地坪 环氧地坪 新型无机磨石 硅pu材料 塑胶地板 无震动止滑坡道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宁波润峰地坪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地坪漆施工15年,公司秉承“创新、求实、协作、高效”的企业精神与先进的创新体制和完善的管理与服务,赢得同行业与各界专家的赞誉和肯定。公司以守信、诚信为本。一诺千金的经营理念把我们的产品经验和较新技术奉献给每一位客户。让每位客户拥有一个洁净空间和优良的工作环境。

【业务范围】
1、固化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2、环氧地坪:环氧树脂平涂漆、环氧自流平地坪漆、防静电地坪漆、篮球场地坪、丙烯酸球场、
3、水泥自流平:大兴水泥自流平道、水泥地面渗透固化剂与抛光、水泥地面找平自流平水泥、
4、止滑坡道:要求重载、止滑、防滑之洁净耐磨地坪。
5、篮球场地平、塑胶跑道
6、油漆涂料:厂房墙面粉刷、办公室墙面粉刷、
7、防水补漏施工

【适用场所】
工业厂房、车间、仓库、超市、码头、停车场、汽修厂及其他重型机械行走的场所。

【地坪特点】
1、防滑、防腐、耐磨耐压、抗冲击、耐油污、强度高、使用持久。
2、坚固耐磨,经久耐用安全环保。(中灰、水泥原色、深灰、铁红、戈绿)
3、工期短、无施工污染、机械化施工、平整度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压耐磨、低廉持久。

【服务流程】
咨询---测量---设计---预算---签约---施工---验收---保修。

【经营理念】
质量是发展的基石,诚信是人格的标志!一直坚信:拥有专业的服务技能与服务常识才是硬道理!敢于同行比质量,比价格,比售后,以高质量,低价格回馈每一位新老客户!我们重品牌,讲诚信,用责任心做事 素材图片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素质、高技能并且安心放心舒心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润峰地坪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