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修,厂房装修,商店装修,餐饮店装修,门面房装修,价格实惠
装修公司

简装修,厂房装修,商店装修,餐饮店装修,门面房装修,价格实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店铺装修 普通店铺装修-半包 超市装修 办公室装修 餐饮店装修 厂房、办公室、门店装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安装工服务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团队介绍】
宁波长有装饰专业家装、工装、装修队及散工服务,多年装修行业施工经验。
我们的优势:价格实惠、报价迅速、快速上门、免费量房、专业设计、施工质保。
服务宁波各个地区:海曙、江北、鄞州、江东、高新区、镇海、北仑、东部新城
【装修类型】
住宅装修、办公场所、商业场所、休闲娱乐场所、高端会所、餐饮酒店、别墅装修、门店装修、店铺装修、学校装修、医院装修、停车场装修;
【装修类别】
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局部装修、局部改造
【装修范围】
水电改造、水路改造、电路改造、房屋拆除、涂料粉刷、粉刷房顶、灯具安装、电焊工程、洁具安装、门窗安装、防水补漏、瓷砖美缝、吊顶造型、普通吊顶、橱柜吊柜、刮腻子、刷墙固、墙体彩绘、墙面防水、打磨刷漆、铲墙皮、铲房顶、拆除墙面、拆除地面、拆门、贴瓷砖、墙面贴砖、地面贴砖、水泥抹灰、铺地板、地板找平、地板铺装、打隔断、壁纸/彩绘、壁纸墙纸、打孔、干打孔、外墙保温、建筑垃圾清运、散工服务、建材安装、电器安装、新风安装、楼梯安装、灯具安装、燃气安装、石材安装、家具安装、暖气安装、地暖安装、马桶安装、洗手池安装、空调安装、橱柜安装、安装窗、安装门、门框等。
【服务承诺】
装修类型可大可小、大到厂房工程、小到可以单派一个专业师傅上门帮您处理对应问题;装修可以半包也可以全包、包清工也可以;装修工种齐全、有 木工、泥工、瓦工、水电工、油漆工等,师傅工作经验丰富,都是拥有10年工作经验以上的老师傅。
我们保证,签订正规的装修合同,绝不转包、装修过程中,绝不加价,装修完成后提供保修服务。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为理念,期待与您的合作!

关键词:室内简装,家装,简装修,出租房简装,二手房翻新,工装,店面装修,店铺装修,商铺装修,装修散工,装修师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市镇海区蛟川长有装饰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