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维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煤气灶,太阳能
公司店铺 1
专业维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煤气灶,太阳能
定频挂机维修 1
专业维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煤气灶,太阳能
空调加氟 1
专业维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煤气灶,太阳能
变频挂机维修 10
专业维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煤气灶,太阳能
空调移机/安装 1
专业维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煤气灶,太阳能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6

专业维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煤气灶,太阳能

24小时服务 上门服务 保修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央空调维修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变频柜机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定频柜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定频挂机维修 空调加氟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描述小马家电维修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电维修的连锁企业,拥有十几年专业家电维修经验,服务于各类公司及个体居住户。我们专注于电器维修市场,致力于家电维修技术。立足于创新、求实、做老百姓可信的商家,为广大的客户带来安全、规范的维修服务。我们力求精益求精,跟随市场产品的更新不断提高自身维修水平和售后服务,24小时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咨询!!!
一、我们有如下承诺:1、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2、严格执行透明化的价格标准,确保用户清楚明白消费。3、在作业方面,严格要求按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4、维修人员随时待命,呼叫坐席接到维修服务电话起,维修人员30分钟内联系客户了解具体情况。

二、专业维修各类故障及各大品牌洗衣机:
服务品牌: 长虹、索尼、三星、LG、TCL、飞利浦、海尔、创维、海信、康佳、松下、东芝、日立、三洋、厦华等
1、空调:维修,拆装,清洗消毒,加氟(加雪种/加液)等;2、 中央空调:维修、安装、清洗保养等;包括:吸顶机/天花机 水冷机、模块机组,风冷 氟冷机等                             3、 冰箱、冷柜、冷库、制冷机等制冷设备:维修,加氟,补漏,清洗等                           4、 电视机:各品牌(液晶、等离子、普通)电视机维修。5、洗衣机:各大品牌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全自动(半自动)洗衣机维修、清洗等                   6、 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维修、清洗等                               7、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等厨房家电清洗维修
四、公平透明,全国统一的收费标准---拒绝黑维修! 1、维修总费用=维修费+配件费注。2、全部在线支付,方便快捷,保障权益。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3、价格公开:明码标价,收费标准。专业技师:技能审核,培训上岗。极速上门:一键下单,准时上门。售后保障:质量问题,免费保修。 
五、服务流程:  电话——师傅回电——接单上门检测——制定维修方案——确定维修费用——开始维修——维修完成清洁现场 ——用户在线支付——服务质量全回访。专业技师免费上门,先议后修,收费合理,所维修的电器均有保修。 为每位客户节省金钱,节省力气,同时更加省心!  服务作风 快速上门,雷厉风行,精益求精!服务理念 对客户的服务没有较好,只有更好!服务目标 让每个客户都对我们的服务满意和感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见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小马家电制冷维修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