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嫂家政,品牌保证 金牌专业月嫂/育儿嫂/保姆/陪护、孕婴住家月嫂
店铺 3
胖嫂家政,品牌保证 金牌专业月嫂/育儿嫂/保姆/陪护、孕婴住家月嫂
月嫂 4
胖嫂家政,品牌保证 金牌专业月嫂/育儿嫂/保姆/陪护、孕婴住家月嫂
育婴师/育儿嫂 5
胖嫂家政,品牌保证 金牌专业月嫂/育儿嫂/保姆/陪护、孕婴住家月嫂
保姆 5
胖嫂家政,品牌保证 金牌专业月嫂/育儿嫂/保姆/陪护、孕婴住家月嫂
照顾孕妇 2

胖嫂家政,品牌保证 金牌专业月嫂/育儿嫂/保姆/陪护、孕婴住家月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家庭保洁 高级育婴师 金牌育婴师 催乳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接送孩子服务
宁波市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正规的家政公司。

公司全年开展培训,提供考证直通车,高级母婴护理师,高级育婴师,高级催乳师,高级小儿推理师,高级早教指导师,高级产后康复师,养老护理员,高级保洁员,家政服务员,家居收纳课,辅食精华课等。
我们是经过工商部门正式注册家庭服务公司,立志是让每个家庭都能获得诚信、便捷、有保障的家政服务。
服务项目:
1、保姆: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2、白班保姆:早来晚走,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3、月嫂: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日常家庭保洁整理,一日三餐。
4、育儿嫂: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智力开发,家庭日常护理。
5、催乳师:产妇乳房护理,揉奶、开奶。
6、保洁:小时工、新居开荒、日常保洁、、地板打蜡、擦玻璃;清洗油烟机;疏通下水道。7、钟点工:上午或下午,做饭、打扫卫生、看护小孩、照顾老人。
8、家居收纳。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竭诚为中外家庭、中外机构提供专业、人性、安全、省心、安心,度身定制的优质服务!秉承服务客户的理念,时刻关注现代家庭的个性化需求,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用我们真诚、专业、爱心,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家政服务,让我们的服务如春风沐浴每一位客户,让我们的理念如阳光照耀每一个家庭。
服务流程:
1:客户或上门登记,说明服务性质和服务内容(一般家务,带小孩、照顾老人、母婴护理、月嫂等)和具体对家政服务员的要求。
2:公司为客户匹配合适的家政服务员面试。
3:客户及家政员与公司签定聘请家庭服务员协议书。
4:公司全程跟踪服务,在协议书规定期限内为客户免费更换阿姨。
我们的服务特长:
一、住家型家政保姆高级家庭厨师服务内容:家庭餐制作、家居保洁、家务卫生计划、家庭采买、洗衣等家庭护理保姆服务内容: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幼儿护理(4岁以下宝宝护理监护) 病人|老人护理、饮食起居、日常监护、淋浴、陪护等。
二、育儿嫂: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三、月嫂: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幼儿护理(4岁以下宝宝护理监护)新生儿服务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预防接新生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
月嫂,育婴师,育儿嫂,保姆,家政,白班,钟点工,催乳师,老人护理,病人护理,接送小孩,带小孩,金牌月嫂,管家,金牌育婴师,特级育婴师、高级育婴师,新生儿护理,产妇护理,照顾,晚饭服务,做饭服务,收纳师,考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市鄞州区胖嫂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