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保姆、育儿嫂、老人陪护、钟点工,白班保姆,照顾老人
店铺

月嫂、保姆、育儿嫂、老人陪护、钟点工,白班保姆,照顾老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喜迎双12下单享85折

2023.11.01-2024.11.16

服务地址 宁波

照顾老人保姆 老人养老保姆 月嫂 接送小孩阿姨 住家家务保姆 专业育儿嫂 做饭阿姨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宁波市尚好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育婴师、育儿嫂、保姆、月嫂、老人陪护、钟点工,白班保姆,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照顾老人、还可以陪诊、可免费试岗、专业水准为前提,签约各项家政服务。24小时均可接业务。

【服务内容】:住家家不住家保姆 、育儿嫂、钟点工、护工、白班保姆阿姨、照顾老人

1.保姆:白班阿姨,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均可
日常餐饮:营养配餐、买菜做饭、清淡、红烧、营养煲汤、南北方地域各种家常菜等;
家务清洁:衣物洗涤、打扫卫生、收拾房屋、收纳整理等;
其他服务:照顾宠物,接送孩子等;

2.月嫂:
月嫂、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新生儿月嫂、产妇护理;
1、宝宝生活照顾:婴儿喂养、护理及用具安全;
2、宝宝专业护理:湿疹红臀防护、脐带消毒护理、常见病;
3、新妈妈生活照顾:烹制月子餐饮、指导产后自理、清洗衣物、卫生清洁;
4、新妈妈专业护理:乳房护理、伤口处理、形体恢复;

3.老人/病人护理、陪护:按时喂药喂食,口腔护理,陪医就诊,全身肢体活动锻炼,夜晚间巡视,更换床单被褥协助,生命体征测量,翻身拍背咳痰,急救处理,鼻饲,协助翻身叩背排痰,精神慰藉等;

4.育儿嫂
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
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护理,提供健康建议;
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5.钟点工
做饭,接送孩子,保洁阿姨,打扫卫生,买菜做饭,半天班做家务上午9点到下午3点家政,半天打扫卫生阿姨,早班,做一顿饭,两顿饭均可,可根据用户需求匹配定制。

有着多年的家政服务业经验,拥有一整套素质的服务队伍和完善的管理体制,有充足人力资源,
选择的五大理由:免费试岗,24小时服务
一、岗前培训:无论阿姨以前工作多长时间,拿了多少证书,在上岗前都要经过思想道德、心理素质、工作内容、礼仪礼节等培训并签字。
二、安排快捷:阿姨资源广、优秀阿姨多。能够安排时间把合适的阿姨安排到客户家里去。解决客户用人所需。
三、招聘严格:招聘时对阿姨的年龄、经验、学历、形象健康状况等都按要求。
四、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满意度未达标可以调节更换阿姨。
五、及时回访:阿姨上岗后三天内对客户和阿姨都安排专人进行回访。以后每个月回访一次。

展开全部

尚好佳家政保姆育儿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