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汪管家家政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接送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店铺 8
宁波汪管家家政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接送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月嫂 7
宁波汪管家家政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接送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8

宁波汪管家家政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接送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保姆月嫂 专业提供居家保姆、月 不住家保姆 金牌月嫂 护工育婴师 住家保姆阿姨 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管家服务 宁波阿姨 育婴师服务 新生儿月嫂 专注家政14年 全国 催乳师服务 中级陪护 病人陪护 陪护产妇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宁波市汪管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一、 家政服务

1、 家庭保姆:一般家务、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照顾老人、护理病人。

3、 钟点工:为客户提供搞卫生、接送小孩、做家务、做饭、开荒保洁等其它计时工服务。保证环境的清洁。

4、 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

5、 老人陪护:看护病人和照顾老人

二、月嫂服务和育婴服务

1、 产妇护理:帮助产妇料理生活起居、给予合理的膳食建议、产妇擦浴、提供母乳喂养指导、产妇饮食、陪孕护理等。

2、 婴儿护理:针对婴儿饮食指导,婴儿护理,婴儿居室安排,衣服尿布换洗、奶具消毒、婴儿抚触,协助家长做好婴幼儿预防保健、每天做好记录、小孩的各项情况及时做到反馈、交流以便做到更好的教育。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三、保姆

1、操持家务:家政员主要从事家庭烹饪、家居保洁、洗烫衣物、采买购物等服务。

2、病患陪护:家政员主要从事照料病患饮食起居;在他人照料病患时家政员兼做家务

3、钟点工:亦称小时工,主要以小时计费的。服务方式为雇主提供:家庭烹饪、婴幼儿看护或托管、病患陪护、清洗保洁等服务。


四、月嫂

1、宝宝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



五、一般家务

1、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六、保洁清洗
1、抽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真皮沙发清洗、玻璃清洗、地毯清洗、木地板打蜡。


公司本着诚信的原则, 以人为本的宗旨,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广大客户。家政员上岗前经过正规医院的健康体检。我们的以更专业、更人性、更安全的良好服务得到客户的信赖!
宁波市汪阿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18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汪管家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