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家政保洁
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家政保洁
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家政保洁
公司店铺 20
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家政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6
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家政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6

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家政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垃圾清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保洁清洗、保洁服务、家政保洁等服务。
【店铺介绍】
工程开荒,新房开荒,商场开荒,单位开荒,企业开荒,酒店开荒,高空作业,外墙清洗,旧房拆除,垃圾清运,高空作业外墙玻璃清洗,外墙翻新,大理石抛光打蜡


【团队介绍】宁波嘉净家政服务以人为本,以质为先;诚信立足,互利发展;为客户之所想、为客户之所用。我们拥有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严格的管理制度,专业的服务水准,良好的服务态度、努力给客户营造一个清新、亮丽、安全、优雅的生活环境,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


服务项目:
专业擦玻璃、深度保洁、新旧房开荒、工程开荒保洁,大理石抛光打蜡、吊顶清洁、家具清洁、顶棚除尘瓷砖清洁、一居室、油污清理、除漆、除水泥、墙面除尘、表面擦拭、基础除尘、医院开荒保洁、开荒保洁、物品整理、新居开荒、除胶、商场开荒保洁、企业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日常保洁、石材翻新、学校开荒保洁、别墅开荒、地毯清洗、高空作业外墙玻璃清洗、工场办公楼保洁、钟点工、保洁、外墙翻新,新房甲醛治理,装修甲醛治理等,支持大型水箱水塔清洗消毒。 我们是一家多年的老品牌家政团队,我们的员工从事家政保洁清洗行业多年,并多次获得客户的


(一)保洁服务
1、 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办公楼开荒保洁、 新居室内开荒保洁,装潢后开荒保洁,室内全方位保洁服务,玻璃清洗、旧居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办公室,营业场所室内保洁清洗。大型楼盘开荒保洁、写字楼开荒保洁、酒楼宾馆开荒保洁、公共设施开荒清洁、别墅开荒保洁、小区花园开荒清洁、商超开荒清洁等。
2、 保洁: 厂房、营业厅,办公楼保洁,居民小区物业保洁场所, 宾馆服务场所保洁,企事业单位保洁,餐厅,酒店保洁。
3、 展厅保洁: 车展、鞋展、服装展等各种展厅保洁与展厅阿姨外派等。
4、 工程保洁: 工程保洁指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 外 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间、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过程。如厂房、办公楼、新楼装修后整体保洁清洗。
5、 地毯清洗: 沙发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真皮沙发清洗木质沙发清洗、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纯毛地毯清洗、混纺地毯清洗、真丝地毯清洗等。
6、灯具清洗:专业灯具清洗水晶灯清洗吊灯清洗壁灯清洗等


(二)除异味除甲醛:
学校幼儿园除甲醛、办公场所甲醛治理、新汽车去除甲醛、家庭装修污染治理、宾馆酒店除甲醛除味、医院除甲醛除味服务清除室内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等有害气体及装修异味。专业家庭、办公室、学校、幼儿园、宾馆、酒店、医院、别墅、汽车、新车、新房、除甲醛。


(三)敲墙拆除:
家庭拆除、酒店拆除、饭店拆除、学校拆除、医院拆除、楼宇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墙体拆除、承重墙拆除、石膏板拆除、静音拆除、地面拆除、水泥墙拆除、砖墙拆除、墙砖拆除、地砖拆除、隔断墙折除、地板拆除、吊顶拆除、窗拆卸、厨房拆除、暖气片拆卸、保温墙拆除等各类大小工程拆除项目



【服务保障】
我们的服务:专业、专心、周到、细致、标准。
我们的信念:客户至上、至诚至信、不用口说、用心去做.品质树立尊严,以人为本、以较好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充分发挥团队、个人价值。选择我们,就选择了较好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终极目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净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