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清洗丨高空高楼擦窗丨擦高空玻璃丨外墙维修清洗丨蜘蛛人作业大理石修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宁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双十一欢迎来电咨询

2023.11.01-2024.11.01

服务地址 宁波

高空玻璃清洗 高空LED屏幕清洗 广告牌清洗 高空拆除安装下水管 外墙排水管安装维修 外墙维修翻新 外墙亮化 工程开荒保洁 蜘蛛人作业 高空作业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该商家提供高空吊绳工工程服务,补漏,打胶,外墙维修清洗,石材防护 安装 维修 涂料 蜘蛛人作业、外墙亮化、广告牌清洗。玻璃幕布清洗等服务。各种证件齐全,放心咨询。

我们秉承着以客户至上、至诚至信、精益求精的宗旨,从创立开始就将以“用心,诚心,专心”为经营理念对待每一位客户;以“专业,专注、专心为前提提高员工的品质 ;让客户“安心,放心,舒心”是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追求目标。“细节说服人,细节打动人,细节就是力量”,相信我们,您的信任是我们较大前进的动力。
大理石修复
洗玻璃、洗玻璃、洗玻璃、洗玻璃,室外高空擦高空玻璃、高空清洗、高空清洗广告牌、外墙高空清洗、高空作业清洗、高空外墙窗户清洗、高空外窗清洗、高空玻璃、高空外墙高空清洗、高空作业、

【服务项目】

1、高空:蜘蛛人作业、玻璃幕墙清洗、管道安装拆除 各种广告牌清洗、蜘蛛人作业、高空LED屏幕清洗、蜘蛛人清洗擦高空玻璃、大理石清洗、铝塑板清洗、瓷砖马赛克清洗、饭店、医院、写字楼、宾馆、新旧楼、安装排水管道;擦各种玻璃

2、外墙维修、外墙涂料涂刷、外墙涂料、外墙真石漆、旧涂料墙翻新、外墙补砖、外墙亮化工程安装维修。

3、高空喷涂、高空安装、高空拆除、高空安装拆除下水管、高空外墙排水管安装维修;

4.高空蜘蛛人、高空作业施工人、高空高楼擦窗、高空玻璃的清洗、高空作业安装工人带证

服务对象:为宁波及周边地区所有酒店、事业单位、工厂、学校、医院、饭店、宾馆、商场、大厦、写字楼、医院、院校、商场、及众多物业公司等提供优质服务。

业务范围:高空商业玻璃各种清洗,清洗擦高空玻璃,玻璃墙幕清洗,大楼玻璃墙清洗,大楼清洗,大楼翻新,办公楼擦高空玻璃,写字楼清洗,幕墙清洗,高空蜘蛛人清洗,蜘蛛人作业,外墙维修,外墙亮化,广告牌清洗,清洗擦高空玻璃,高空安装、拆除

【服务宗旨】
1、专业人员——保证职业道德、职业操守! 注重素质,统一形象,尽职尽责。
2、专业设备——保证操作质量、操作效率! 设备齐全,定期维护,轻挪轻放。
3、专业品质——保证服务细致、客户满意! 定期培训,总结经验,监督验收。

【服务流程】
1、电话/在线咨询;
2、确定订单,提供服务地址;
3、安排专业服务人员上门服务;
4、服务完毕,合格验收。

【独特卖点】
1、精准服务,在规定的服务时间内,准确到达你家为您提供服务;
2、专业服务,专业的操作,专业的服务人员;
3、高效服务,帮你妥善地解决您的困难问题;
4、周到服务,再为你优质的服务完毕。



展开全部

宁波恒诚环境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