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打蜡,石材翻新,大理石抛光,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家电清洗,地毯清洗
公司店铺 18
石材打蜡,石材翻新,大理石抛光,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家电清洗,地毯清洗
大理石抛光 5
石材打蜡,石材翻新,大理石抛光,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家电清洗,地毯清洗
石材翻新 3
石材打蜡,石材翻新,大理石抛光,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家电清洗,地毯清洗
石材打蜡 2

石材打蜡,石材翻新,大理石抛光,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家电清洗,地毯清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石材打蜡 大理石抛光 石材翻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工匠石材翻新养护专业从事石材翻新及护理施工服务,近几年为各大学校、大厦、医院、家庭、休闲娱乐场所等地方,提供石材翻新、结晶保养、精品工艺、高性价比的服务。

我们承接专业保洁服务家庭保洁、深度保洁、日常保洁,新居开荒保洁,精品保洁,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
我们是一家专业级别的团队,提供各类家电清洗:油烟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管道清洗、地暖、饮水机。烟道清洗,大型油烟机家电清洗。

各类家庭日常保洁:钟点工、纱窗清洗、打扫卫生、出租房、办公室、新居开荒保洁、精品保洁等地毯沙发、管道疏通。
各类家用电器清洗;餐饮酒店工厂大型油烟机、中央空调管道清洗、维修保养。

【业务范围】
一、开荒保洁:办公楼开荒,写字楼开荒、家庭开荒、工程开荒,楼宇开荒,会所,山庄,别墅,四合院,俱乐部开荒保洁;
二、空调清洗:专业空调维修,检测,清洗,保养,消毒,空调清洗;
三、地板打蜡:木地板打蜡,液体蜡,固体蜡;
四、外墙清洗:室内外粉刷、瓷砖清洗,铝板翻新;
五、地毯清洗:地毯清洗、沙发清洗:会所地毯清洗,山庄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保养、是清洗消毒、宾馆地毯,家庭块毯、酒店地毯,商务楼地毯、家用块毯,办公区地毯,纯毛块毯、纤维块毯,混纺地毯清洗。
六、沙发清洗:沙发清洗保养优势: 焕然一新 、 技术过硬 、保养经验;
七、家庭保洁:新老居室开荒保洁、办公楼保洁、出租房保洁、居室全方位保洁、别墅、公寓精细保洁。
八、深度保洁:服务范围包括客厅和卧室的墙面、地面、家电表面的除尘、归纳整理;厨房的天花板、墙面、地面、油烟机、灶台除污,橱柜内部的清洁,高温消毒;卫生间的天花板、墙面、地面,面盆、浴缸、龙头花洒,马桶除垢,高温消毒;而阳台则是包括晾衣架、墙面、地面的清洁。
九、工程保洁: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清洁过程。

我们有:
1、空调清洗——拆洗导风条、面板、过滤网、面框;主要清洗部位:蒸发器、风轮、出风口;清洗效果:消毒杀菌、去尘去异味。
2、油烟机清洗——拆洗油杯、滤油网,主要清洗风轮、外壳,非拆与拆洗的区别是风轮部位是否拆卸出来清洗。
3、洗衣机清洗——清洗说明:主要清洗内桶、外壁、显示板、门封条、排水口、洗衣剂盒、进水阀、过滤网;波轮非拆与拆洗的区别是内桶是否拆卸出来清洗。

我们的宗旨:服务大众、热情主动、快速高效、衣冠整齐 文明礼貌、服务优质、认真负责、诚信合作。

关键词:开荒保洁,工程开荒,商业开荒,商场开荒,新房开荒,住宅开荒,瓷砖美缝,地板打蜡,钟点工上门,家政阿姨,家政保洁,打扫卫生,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学校保洁,水磨石翻新,小区保洁,空调移机,外墙清洗,真皮沙发清洗,玻璃清洗,软木地板打蜡,沙发清洗,室内空气净化,楼宇开荒保洁,商场保洁,消毒杀菌,地毯清洗,保洁阿姨,纯毛地毯清洗,家政服务上门保洁,钟点工,甲醛,厂房保洁,保洁清洗,旧居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复合地板打蜡,工程开荒保洁,灯具清洗,大理石翻新,室内消毒,小时工,写字楼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大理石抛光,花岗岩翻新,保姆,玻璃幕墙,实木地板打蜡,工厂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布艺沙发清洗,阿姨家政,除水泥,清洗空调,室外消毒,酒店保洁,擦玻璃,油烟机清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工匠石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