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托管,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地毯清洗,空调清洗,地板打蜡,石材养护
保洁托管,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地毯清洗,空调清洗,地板打蜡,石材养护
保洁托管,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地毯清洗,空调清洗,地板打蜡,石材养护
新居开荒保洁

保洁托管,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地毯清洗,空调清洗,地板打蜡,石材养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鄞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外墙清洗 沙发清洗 家电清洗 玻璃清洗 地板打蜡 深度保洁 日常保洁 油烟机清洗 开荒保洁 家庭保洁 擦玻璃 甲醛治理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宁波便捷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承接新居、旧居、楼宇、别墅、工程、厂房、4s店、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及大中小型建筑物的全面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甲醛治理、玻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和家用空调清洗保养,油烟机清洗等业务,实力雄厚,几人到几百人随时可调动!
洁当家服务运用先进的家政服务新理念,引进较前端的进口清洁用品和消毒产品,用快捷的速度打造尊贵、健康的皇家服务。

服务项目有:
1.家庭日常保洁:包括玻璃擦洗、家具、地面清洁、除胶除锈,厨房(墙 砖、PVC顶、灶具、灶台、地面)擦洗,卫生间( 卫具、墙砖、PVC顶、浴房、地面)清洗;
2.开荒清洁:新居开荒清洁、公共设施开荒清洁、小区花园开荒清洁、商超开荒清洁等。
3.居家清洗:居家卫生清洁、抽油烟机、玻璃刮洗、沙发消毒、杀菌及保养等;
4.地毯清洗:各类地毯清洗、消毒;沙发清洗消毒、沙发杀菌、打蜡;办公椅(布艺)清洗。
5.外墙清洗保洁:高空清洗 专业施工人员,高空玻璃清洗,高空外墙清洗,高空广告牌清洗等。
6.地板保养:石材、瓷砖防水、除锈、除色、除渍处理;石材(大理石、花岗石)地板清洗、翻新、抛光、打蜡、晶面养护及地面无缝处理;墙面大理石养护;木地板清洗、起蜡、打蜡、抛光保养;PVC地板(防静电)清洁打蜡等。
7.保洁:酒店PA及日常保洁;商场、写字楼保洁;物业管理保洁;宾馆、服务场所保洁。
8.地面清洗:地砖、水磨石以及公共场地清洗。
9.展会保洁:车展保洁,展厅保洁,展会保洁,商务展,珠宝展等各类展会的保洁服务。
10.保洁托管:保洁托管工作,承包企业后勤日常保洁。
11.深度保洁:为您家做更好的保洁服务
12、家电清洗:空调,油烟机清洗,冰箱清洗,水池清洗等
宁波便捷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清洁经验、完善的清洁人员配备,系统的技术管理,是享有盛誉的洁当家品牌家政。此外我们还拥有各类进口专业清洁保养设备,齐全的清洁工具,清洁器具,环保清洁剂,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规范、素质优秀、人员稳定的专业清洁队伍 根据客户需要,量身定制服务。为您营造一个清洁、温馨的家园。提供24小时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宁波便捷劳务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