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驾校、拿证快、收费合理,费用透明

个人认证
高坪 王府井 294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速拿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充学车,高坪驾校。好、快、易、省学车,免费接送,轻松拿证。
  高坪驾校创立“与学员建立好朋友式教学关心,完全抛弃过去师徒关系”的培训模式及灵活独特的教学方式!学校对内纪律严明,强化廉政,针对性的制定多项管理制度;对学员无论在训练科目、学习进度和时间安排工作上都体现人性化教学理念产,一切从学员的实际需要出发, 学车可,一人一车教练。培训可按学员的要求安排时间,弹性教学,方式灵活 胡教练
 高坪驾校特色:
1、拿证快、速拿驾照、速度快、拿本快、较快拿到驾照、两月拿本、出证快、快速拿证、45天拿证2、通过率高、高通过率3、全新考试车型,资深教练,供您选择;
4、无乱收费、不乱收费、请吃、礼品、礼金、小费、无任何隐形收费、无隐形收费、拒绝红包、严禁吃拿卡要5、晚间、周末均可练车,充分满足您的练车需求;6、免费试学、先体验后交费、体验满意再付款7、户口不限、不限户口、外地户口可学、没有户口限制8、一费到底、一次性收费、一费制招生、一费制、中途不收任何费用
二、报名手续:1、 须准备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两份,外地学员须办理,正面免冠相1寸12张(白底彩照相片)。
三、考试流程:考试流程:报名 10天左右考交规考试 练车30天 科考试五项 路考 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试 领取驾驶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充高坪驾校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