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百安居推荐,住户精装三房总价30带8甲醛有产权可按揭

暂无

报价

3 2 1

户型

97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楼层中层(共12层)
  • 朝向东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2年
  • 小区丽都花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胡贵容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1’地理位置优越,附近医院,教育,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2‘园区内人车分流,绿化率30%,浓厚的人为气息。 3.户型,3室2厅1卫。 4,装修情况,精装修,可拎包入住。

业主心态

1,房东诚心出售此房,只要双方达成一致,随时可以签约。

服务介绍

如果您觉得这套房源不满意,请点击我的头像进入我的店铺更多房源等着您。 百安居房产是经工商注册、我们提供免费看房,专业房贷咨询,只为了您买到实惠满意的房子 我承诺;我向您推荐的房子真实,房屋照片实地拍摄,房子的一切变化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 本店地址;冰河湾北门导航直接到达1-20-13门面 2店地址:元宝街410号(天籁之音北门口) 3店地址:博雅华庭南门口(五金店隔壁) 4店地址:三台南路66号(城市领地东门1号大门口) 5店地址;三台南路10号(广厦上品西门口)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丽都花园
3室均价 0.0元/㎡ 持平
6.9 小区评测
阆中 汇洋购物广场 巴都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