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阆中江景现房 清盘特价 每套房多便宜2万 欢迎实地看房

32

指导价

3 2 2

户型

90.11

建筑面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程杰
核心卖点

    周边规划配套齐全,江景房源可选择,全楼盘现房销售,欢迎咨询看房。

    服务介绍

    您好,感谢您点击我的信息! 本人是阆中推荐五星经纪人,从业时间超过6年,为更好服务客户,规范当地房产交易市场,本人承诺: 1.您所看房源均为实地现场发布,具有真实面积、价格,均可随时现场看房。 2.房源产权清晰可交易,无事故、无纠纷。 为提升您的购房体验,将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1.市区内免费接送服务,全城(老城区和七里新区)新楼盘免费带看,通过我公司购买新楼盘,将赠送价值一万元装修券,另将享受购房价格额外优惠两个点(约8000元)的优惠! 2.如果您有住房要出售,我们将免费为您做58、安居客推广,拍摄VR视频,让您资金周转更快。 再次感谢您点击此条房源,服务无止境,期待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锐德滨江壹号
    3室均价 3500.0元/㎡ 持平
    6.0 小区评测
    阆中 七里 七里新区滨江南路

    大家都在问 (0)

    行业专家将为你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