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短期租房长期租房拎包入住包月包年送自助早餐送洗衣服务送免费停车

企业认证
茂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城市便捷酒店茂名高铁火车站店(原名茂名计星物流广场店)位于茂名市计星物流广场内,环境优雅安静。酒店周边生活设施设备齐全,酒店周边交通便利,是广湛高速进入茂名市的必经之路。酒店停车场可容纳50辆,是商务、出差、旅游等人士住宿的较佳选择,我们竭诚为商旅客人提供一种轻松快乐的全新商旅生活方式。现在酒店对外开放自助早餐售卖,18元/份,21个品种,现在客房对外提供短期租赁(包月)以及长期租赁(包年)的服务,包月以及包年的旅客可以享受免费自助早餐,免费自助洗衣服务烘干服务,阿姨每天打扫卫生,免费大型的停车场,欢迎过来酒店看房,看房送自助早餐,具体咨询酒店前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茂名市锦洲酒店物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