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69xx 无差额税 市区西粤路 愉园 教育 南北通透四房

暂无

报价

4 2 2

户型

163.79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楼层中层(共32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7年
  • 小区华厦新城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丁湘涵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户型介绍;正规三居室,南北通透,客厅通阳台,采光充足,无遮挡 2.社区简介;地处市中心涵养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小区配套齐全, 3.本房情况;房本两年,业主 住房 4.地段小区成熟,设备完善,安全性能高!

业主心态

项目是一手项目出售,本人是开发商这边的代理,直接联系我们这边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不管你看过还是没看过这个项目,只要你有兴趣,欢迎直接找我,毕竟我们代理这边,掌控一手信息。能,尽快帮到您、不收取 钱费用!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诚信竭诚为您服务!不仅能帮你拿到内部的价格,更能为你挑选更高性价比的单位,希望您的认可!

服务介绍

本人是熟悉茂名周边社区,了解市场行情,精通交易流程!如果您近期有购房的意向,我会给您提供的市场行情以及房源信息! ---每套房源均为真实有效、且本人实地查勘过,价格为业主委托真实价格!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华厦新城
4室均价 7883.0元/㎡ 4.27%
8.3 小区评测
茂南 文化广场 西粤中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