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租车·7-55座大中巴车、商务车等承接单位校园团体用车单位交通车
通力租车·7-55座大中巴车、商务车等承接单位校园团体用车单位交通车

通力租车·7-55座大中巴车、商务车等承接单位校园团体用车单位交通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带司机
涪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提供班车租赁,大巴租赁,中巴租赁,商务车租赁、SUV租赁。主营包车、家庭、学校班车、会议用车、接送机场、观光旅游、商务接待用车、婚庆用车、长途用车、剧组用车,个人租车等 。拓展培训学习、影视剧组制作、文体活动、温泉、周边旅游等。
【服务范围】
1、商务客户:商务短租 / 长租服务 (弹性租期),带司机的长短租服务,礼宾 / 机场
接送服务等
2、个人客户:周末家庭游,婚礼庆典,司机服务,团队郊游,机场接送,友人聚会
3、国际商务酒店: 专门为高档宾馆、酒店提供的贵宾VIP用车服务。
4、会议展览(博览)会: 专门为各类会议(博览)会提供的用车服务。
5、机场接送: 承接机场接送用车服务,专门为客户提供接机、送机服务。
6、婚庆用车: 专门为工作繁忙而将要结婚的新人量身定制“婚庆车队服务”。
7、体育及文化交流活动用车: 专门为体育及文化交流活动提供工作用车、明星接待
专车服务。
8、年会包车:年会用车或庆典活动用车
为您提供机场接送,会务,旅游用车;以商务车为主,为各大工厂、及个人提供既定线路的班车、老总专车、考察、观光、旅游、展会、机场接送、节日庆典、长途旅游、周边游、旅游、郊区、周边景点、度假、团建、团队建设 商务、会议、学校、 接站、接送、送站、接机 班车 婚嫁车队等多种业务热情周到、简便快捷的服务。我们会按您的要求准备好车辆及高水平的司机,司机的专业经验会为您各项业务的路途带来安心舒适的服务。
1、周边景点、旅游、度假。
2、接待各地团体、散客抵考观光游览。
3、接待会议、公务、商务考察旅游。
4、承办各种大、中、小型会议用车及各种专业学术调研、观摩、学习、参观、考察等用车。
5、承办年会、联欢会、联谊会等文化娱乐活动用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绵阳市通力汽车运输绵阳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