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出国、雅思、托福、语言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绵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海外、留学、出国、雅思、托福、语言培训等服务。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海外、留学、出国、雅思、托福、语言培训等服务。
岚桥出国留学成立于2014年,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院校申请及签证办理等。

一站式留学服务四 大 业 务留学常规申请:根据学生的需求和院校的申请条件定制 留学方案,并完成后续的申请流程,需要学生自身满足录取条件留学录取率高:即使学生条件不符合院校的录取要求,依然可以顺利入读心仪院校。语言培训:留学需要的配套语言考试服务包括:雅思 托福 PTE 多邻国的培训,非本地学生可提供线上课程留学需要的配套语言考试服务包括:雅思 托福 PTE 多邻国的培训。非本地学生可提供线上课程语言代考:目前代考的语言考试包括:托福家考 多邻国和PTE线上考试,海外雅思线下考试目 标 群 体以升学为目的:留学群体通常是希望能够在海外就读比自身能力更高的院校,通过留学实现学历和出身院校层次的提高,增强自身就业优势。留学成本有高有低,不同的国家对留学家庭的经济实力也有着不同的要求,少的7、8万一年,多的40、50万一年,所以目标群体多为出身中产家庭的高中生、专科生、本科生和硕士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岚桥出国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