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专做 外墙真石漆,水包沙防石漆,内墙乳胶漆,艺术漆,墙面修补翻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绵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外墙真石漆 内墙外墙粉刷 外墙粉刷 旧房翻新

展开更多1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整个过程中他们的态度非常的好、墙面粉刷的也非常漂亮、还有安全性也是考虑的挺周到的。

【服务描述】
该商家可提供旧房翻新、墙面装饰、局部装修等服务。
专业承接别墅翻新、艺术漆、质感漆、乳胶漆、地坪漆、真石漆施工、旧房翻新等!

【服务介绍】

专注于内外【墙面】涂装施工系列、材料直销系列。团队组建已有8年。 承接绵阳及周边区县城市内墙、外墙装饰装修业务。

【服务项目】

1、内墙艺术涂料、乳胶漆、质感漆、硅藻泥、马莱漆、水泥漆、多彩漆、雅金石、贝壳漆等。
2、外墙真石漆、水包水,水包沙等仿石漆
3、家庭装修、局部装修、酒店、写字楼、别墅、KTV、会所、酒吧、网咖、医院、学 校、幼儿园、商铺、售楼中心、厂 房、旧墙翻新等。包工包料、单包工、材料厂家直销均可!
【服务宗旨】

诚信至上,价格实惠,口碑服务,以质量求生存,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山涂料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