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摄像摄影,产品婚礼拍摄,活动摄像直播,云摄影,航拍摇臂导播台宣传片

个人认证
涪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注于高端高品质商业/影像服务:
1、影视广告、TVC广告、宣传片、产品宣传片、、绿幕拍摄,视频直播,云摄影
拥有专业文案策划团队,负责专业级TVC广告、宣传片、产品宣传视频、产品广告视频、绿幕抠像视频、虚拟演播室的策划、拍摄和制作。
2、专业级云摄影/照片直播/摄影摄像。
对签约摄影师设备和技术有严格的考核和要求,保证拍摄品质。拥有专业级云摄影、照片直播视频直播团队。
3、活动会议跟拍摄影摄像
大型商业演出活动、会议会务、大型赛事、国部级高级政府会议、学校课件、大型发布会等的拍摄记录和后期制作。
6、专业视频后期制作
我们拥有专业的视频后期剪辑、二维动画、3D视频包装制作团队,为多家电视台客户定制制作影视级作品。
【一线摄影团队】
本地专业级影视编导5人,摄影师摄像师17名,高级修图师2名,视频文案策划2名,后期剪辑5名,制作1名
【一线高端设备】
相机:佳能1DX/5D4/R5等
摄像机:索尼 RED系列/FX9/FX6/A7S3/Z280/fs700/fs500等
镜头:全线**专业原厂镜头
摇臂:3米、8米、10米、12米等各种规格
:系列各型号悟系列、精灵系列等,经验丰富,专业拍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绵阳摄影摄像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