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租车,商务租车,旅游包车,会议租车,机场接送,24小时免费送车
专业提供租车,商务租车,旅游包车,会议租车,机场接送,24小时免费送车

专业提供租车,商务租车,旅游包车,会议租车,机场接送,24小时免费送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兰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甘肃陇源起航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提供各种高中档轿车 商务车 长包可优惠 会议 商务包车 可送车上门 手续简便 服务周到
专业租车 出租奔驰 宝马 奥迪 霸道 路虎 商务 自驾 会议婚庆 旅游租车 兰州租车 甘肃租车等 我们送车上门 竭诚为您服务、兰州短租、个人租车、租车自驾、兰州租车自驾出游、汽车租赁。

【主营业务】
1、商务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提供单位用车、旅游包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体面周到的司机。

2、企业用车:我们将竭诚为各企业代表处、企业公司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3、旅游用车:各种豪华轿车等,您只需要提前预定,在与我们确认后,既可以享受到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4、机场接送:各类出租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以及往返业务。

5、婚庆租车:多款高档婚车,婚庆的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6、个人用车:民工返乡,接送工人等一切个人用车。

【服务优势】
公司车型多,价格低,主要服务包括:为各大旅行社、旅游公司、社会各界需要商务会议用车的个人、企事业单位、外商外资企业、等提供商务、公务、旅游、会议、礼仪、租车。并为客户提供飞机火车接送、上下班接送、节假日返乡用车、春运包车、观光游览等其它临时服务;车辆齐全,可年租、月租、日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甘肃陇源起航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