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租车、单位租车、旅游租车、车型全、来店更优惠
豪华轿车 4
自驾租车、单位租车、旅游租车、车型全、来店更优惠
普通轿车 7

自驾租车、单位租车、旅游租车、车型全、来店更优惠

企业认证
全兰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热门品牌租车 火车站/机场接送 4.2米货车(带司机 大众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租车跑滴滴 婚车租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
特色服务:带司机,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兰州文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本着诚信是立足之本,便捷是努力的方向,创新是的生存之源,用户的满意和信赖则是较大收益的政策,为国内外宾客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主要业务包括:婚庆租车、旅游租车、个人与单位租车、商务租车、涉外包车、机场接送,自驾等。
并为您提供完善的租前租后服务。公司特别推荐车型:奔驰系列、宝马系列、别克系列,大众系列,本田系列,现代系列,丰田系列,商务系列。
可为您提供商务,班车,自驾,旅游,会议,拓展,机场,接送,长短期包车等各项服务.票据齐全价格低廉,长租可商量 !
可为企事业单位意向购车,欢迎新老客户电话订车。车辆内外不但整洁,干净而且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手续齐全,保险完备,租车手续简便.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文科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