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大巴旅游大巴(9座-58座)
大巴 6
豪华大巴旅游大巴(9座-58座)
中巴 4
豪华大巴旅游大巴(9座-58座)
MPV商务车 4

豪华大巴旅游大巴(9座-58座)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100减20,免费咨

2024.03.26-2025.03.26

服务地址 兰州

市内包车1日游(35 婚礼迎宾包车(39- 婚礼迎宾包车(35- 市内包车1日游 火车站/机场接送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带司机,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

本公司长期为各类团队出行提供5座、7座、9座、15座、17座、19座、23座、35座、38座、48座、51座、55座、58座!各类房车及商务车等车辆! 承接各企业旅游出行、各类团队出行、单位通勤、会议接送、婚庆用车、参加展馆等等用车!甘肃万安顺华汽车旅游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为万华国际投资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属市政府重点扶持项目之一。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商场、百货、投资管理及咨询管理、物流、旅游、运输等领域。实力雄后,2015甘肃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批准成立,取得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营运资质、具备省际旅游及包车营运资格的企业,长期承接各类旅游出行,公司通勤、各种团队出行、参加展馆、参加会议、机场接送、婚庆用车等各种用车,车体干净舒适,服务周到,价格合理,在同行里有着很好的声誉,投诉率为零,由驾驶十几年经验的驾驶员全程为你掌舵,让你在舒适、安全、快乐中度过,公司大、中、小型车辆有100多辆,车均为近两年上路车辆,车况较好!干净舒适!每个座位保险高达150万!师傅为15年驾龄有经验老司机,每次的出行都会对车辆进行严格的检测,鼎力做好服务、安全、价格的综合兼顾。目前和政府大型活动用车签署合作协议,为甘肃省各大企业通勤用车提供服务,在行业界有很高的声誉,欢迎各类团队前来洽谈,诚信合作!

展开全部

甘肃万安顺华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