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薇乐花园别墅公寓124平米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按揭出售 有钥匙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24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楼层中层(共7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2年
  • 小区薇乐花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赵海燕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户型: 户型方正无浪费,该房屋公摊较小,物业费低廉,整体格局精良。 朝向: 南北通透,采光及通风情况都极其优越。 装修: 房屋为毛坯房,您所看到的都是真实照片 产权: 产权清晰,可按揭,首付低,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业主心态

房屋真实有效,业主诚信出售,已经签订售房协议,一切可以商量。

服务介绍

细节决定成败,服务打造品牌 兰州百佳地产买方,相关费用 1.契税:90平米以下,首套房总房价*1% 90平米~143平米,首套房总价*1.5% 144平米以上或者二套房总房价*3% 2.成交价1% 3.测绘费:1元/平米 4.评估费600元 5.抵押费80元 6.登记费80元 兰州百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置业顾问赵海燕,主要提供一手房销售,二手房买卖,租赁,各种按揭,抵押,贷款,过户等业务。坚决不赚差价,以合理的价格让买卖双方成交。 为了您的交易安全,请选择房管局备案的有资质的中介公司,杜绝黑中介。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薇乐花园
3室均价 5945.0元/㎡ 9.38%
7.4 小区评测
榆中 和平十字 薇乐大道2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