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七里河 郑家庄 明珠家园 三室 楼位置楼下喷泉

暂无

报价

3 2 1

户型

114

建筑面积

  • 电梯 
  • 楼层高层(共33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2年
  • 小区明珠家园
  • 轨交
    距离1号线兰州西站北广场地铁站1518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张露
核心卖点

    1、房型优势:正规三室两厅、 户型、主体朝南、户型方正、公摊小,证载114平米,低楼层,光线无遮挡,框架结构,整体布局利用率很高。 2、朝向优势:正规三室两厅一卫、南北朝向。 3、装修优势:14年新装修,装修保持完好,急卖即住。 4、楼层优势:中间楼层,光线无遮挡,日照充足。 5、周边配套:周边有大型商业配套,国芳宗超、建兰路菜市场、万辉国际、西站步行街等,其他休闲设施齐全,生活便利。 6、交通状况:城区核心地段、繁华地段、出门就是公交站,公交有32路,118路,134路,BRT路、地铁沿线、交通方便。

    业主心态

    业主诚意出售,以诚信为本,不会随意加价,诚意出售此房,另外价格卖的也合理,只要您交了定金,业主马上签合同。

    服务介绍

    不是你没有遇到称心如意的的房子,也不是你没有遇到合适的价格,而是没有遇到为你全力以赴的房产经纪人,请选择我---点击我的头像,进入我的店铺,更多房源已为您准备好。随时恭候您的来电!!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明珠家园
    3室均价 12460.0元/㎡ 2.02%
    8.2 小区评测
    七里河 豪布斯卡 火星街1201-1314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