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金港城 金海花园 产权可按揭 经典户型2室2厅 可按揭急售

暂无

报价

2 1 1

户型

75.39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焦晨龙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核心卖点: 1、房型优势:经典两室一厅、南北通透, 户型、户型方正、无公摊、使用率高、无浪费面积 2、朝向优势:南北朝向、 3、装修优势:精致装修 4、楼层优势:中间楼层、采光充裕,光线无遮挡 小区配套 1、周边配套:小区周边有市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小区周边有吴家园 、兰州22中等。小区周边医疗、教育、娱乐、餐饮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2、交通状况:城区核心地段、繁华地段、出小区门就是公交车站 出行便利 乘车方便 公交车有 6路、 32等多路公交车供你自行选择 4、物业管理:小区管理完善,环境整洁,注重安保,进出小区登记

业主心态

业主同意按揭,腾房方便,名下没有 。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房经纪行业一直秉持专业、快速、亲和、诚信的服务理念,是诚心购房者的放心选择,我会用我热忱的服务、真诚的心,用爱为您筑造温暖、幸福的家.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金港城金海花园
2室均价 9018.0元/㎡ 2.16%
7.6 小区评测
七里河 金港城 河湾堡东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