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河景房 西关十字 亚太名苑 3室2厅2卫 楼层佳 可按揭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52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楼层中层(共25层)
  • 朝向东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2年
  • 小区亚太名苑
  • 轨交
    距离1号线文化宫地铁站1223米
    距离1号线省政府地铁站1396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账号已注销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地理位置:兰州市城关区{ 西关十字} 地处兰州市中心地段 2 :交通路线:等多条公交路线:{33.106.31等 } 地铁:1号线 3 :看房感受:实地勘察了此房子,此房子是朝{东北}的,正规{3}室{2}厅的格局,临近 { 西关十字},房子是{简单 }装修的,有院子能停车,相对附近卖掉的房源来说,此套房单价便宜,繁华地段,交通便捷! 【温馨提示】 1:此房发布面积为房屋建筑面积,实际使用面积由业主提供,无实际测量,仅供参考。 2:此房屋发布价格为业主委托价格; 3:此房屋发布房源中所显示的金额为工具自动计算,实际金额已后银行核算为准。

业主心态

此套房子业主诚心出售,配合买房各种流程,看房方便。价格也是沟通业主后,业主的心理价格,建议您先看房子。 看房感受:位于城关区西关十字,通透采光好,通风性好,没有浪费的面积,可按揭,适合首次购房置换大户型的客户。其次临近主干道交通、购物、出行都比较方便。

服务介绍

我是盛祥房屋经纪人王粉梅,本人秉承专业高效率的服务于一身,为客户提供品牌服务,公司主要提供一手房销售,二手房买卖、租赁、贷款按揭、过户等业务,坚决不赚差价、以合理的价格让买卖双方成交,服务于广大客户! 服务宣言: 我们用诚实,正直,友善来共同创造和分享属于平凡人的尊严和非凡成就。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亚太名苑
3室均价 13533.0元/㎡ 0.85%
8.5 小区评测
城关 西关什字 中山路152-156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