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城关 雁滩 天庆嘉园A区 采光好 环境好

暂无

报价

2 2 1

户型

116

建筑面积

  • 楼层中层(共11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暂无
  • 小区天庆嘉园水云阁
  • 轨交
    距离1号线五里铺地铁站1698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赵宗瑞
核心卖点

    1、房型优势:电梯小高层,两室两厅一卫,四方四正,南北通透,餐厅远离卧室,利于保洁,客厅与餐厅分开设计,娱乐用餐互不干扰。 2、朝向优势:南北通透,通风好、全明房型 3、装修优势:精装修,省去装修麻烦,房主装修自己住家,装修保护很好,从来没有出租过,直接可以入住。 4、楼层优势:视野开阔、采光非常好,光线无遮挡 。 周边有大型商业配套,大润发购物超市、天庆嘉园超市、美伦百货、张苏滩市场、天庆中学、天庆华侨 等,其他休闲设施齐全,生活便利。

    业主心态

    业主以诚信为本,不会随意加价,诚意出售此房,另外价格卖的也合理,只要您交了定金,业主马上签合同。

    服务介绍

    不是你没有遇到称心如意的的房子,也不是你没有遇到合适的价格,而是没有遇到为你全力以赴的房产经纪人,请选择我点击我的头像,进入我的店铺,更多房源已为您准备好,随时恭候您的来电。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天庆嘉园水云阁
    2室均价 13907.0元/㎡ 0.89%
    8.5 小区评测
    城关 雁滩 雁南路1296-1448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