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欣欣茗园花园小区小户型全朝南人车分离环境优美段家滩可按揭

暂无

报价

1 1 1

户型

53.4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楼层中层(共7层)
  • 朝向
    类型平房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0年
  • 小区欣欣茗园
  • 轨交
    距离1号线拱星墩地铁站1647米
    距离1号线省气象局地铁站1684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账号已注销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地理位置:段家滩路 欣欣茗园 房屋亮点:此房子一室一厅,中等装修,房间内干净整洁,温馨舒适,您可以拎包入住,为您节省装修费用,也可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重新装修 【温馨提示】 此房源所发布面积为房屋建筑面积; 此房屋所发布价格为业主当前委托价; 此房屋所发布房源中所显示的金额为工具自动计算,实际金额以银行核算为准。

业主心态

业主因置换房,诚心出售,业主很认可我们宏辉房产,看房方便,房子以实地看房为准,房子看上价位可以协商

服务介绍

本人 本着专业的房产知识,为您服务,我会在短的时间内帮您买好满意的房子,不让您错失任何好房子,更不让您每天为买房的事烦心,欢迎随时拨打我的电话。 兰州宏辉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目前宏辉房产在房地产经纪行业市场占有率稳居 ,主要提供一手房销售、二手房买卖、租赁、贷款按揭、过户等业务,坚决不赚差价、以合理的价格让买卖双方成交。秉承“信专业•筑好房”服务于广大客户! 【温馨提示】此房源所发布面积为房屋建筑面积; 此房屋所发布价格为业主当前委托价; 此房屋所发布房源中所显示的金额为工具自动计算,实际金额以银行核算为准。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欣欣茗园
1室均价 11376.0元/㎡ 1.81%
8.2 小区评测
城关 东部市场 段家滩路450-464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