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平凉路 电梯 2室 朝阳 精装修 看房方便 采光无遮挡产权

暂无

报价

2 2 1

户型

92.59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 楼层高层(共32层)
  • 朝向西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0年
  • 小区建工瑞景
  • 轨交
    距离1号线兰州大学地铁站1685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如您看中本套房源,请您及时来电,我会 时间时间带您看房,争取让您您买到您心仪的好房子,让您不再为买房而浪费您的宝贵时间和精力。 本人郑重对您的电话号码提供保密,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价格优势:价位是根据市场而定,价位合理,性价比高 户型优势:户型正规,朝阳户型,没有浪费面积。 房屋卖点:业主诚心委托价格,是房屋实价,您可以先看房,有意向的话,可以约业主坐下来聊聊;

业主心态

已面访业主、确定出售此房,业主认可房屋交易流程,配合议价、签订成交合同。办理过户!

服务介绍

本公司服务业务覆盖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九州。并面向社会承诺: 1.坚决不吃差价,如有,双倍退还。 2. ,如有虚假,举报有奖; 3.签前查封致损,先行 ; 4.物业欠费,先行 5.无租赁权,损失先行 ; 6.房屋筛查,可原价回购。 本公司代理兰州市内及周边大量新盘,欢迎咨询了解,对比看房。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建工瑞景
2室均价 15082.0元/㎡ 0.22%
8.3 小区评测
城关 火车站 平凉路147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