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爱传万家新生儿,可住家、不住家
育婴师/育儿嫂

用心呵护爱传万家新生儿,可住家、不住家

企业认证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新生儿月嫂 催乳师服务 育婴师服务 病人陪护 高级育婴师 催乳/通奶 产后乳房护理 中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秀峰得母婴护理中心专业提供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小时工、钟点工、催乳、管家、老人陪护等家政服务。即对前期预从业人员精心挑选,对即将上刚人员细心,对客户用心服务,对雇主的家庭用心服务,公司对雇主也会进行贴心回访。
A.居家服务 住家保姆 厨嫂 钟点工 家庭医院护工 B 养老服务 养老护理师 居家健康管理师 营养师 管家服务C 母婴服务 金牌月嫂 育婴师 催乳师 小儿推拿按摩保健师 产前指导师 产后塑身调理师 心里咨询师 诚信牵手婚介.婚姻管理师 营养保健师D长期招收新学员.各种技能培训灬

内容:1月嫂:(1) 新生儿服务。 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 新生儿洗澡、清洁。(2) 产妇服务 卫生护理:为产妇提供全方位的身体恢复服务与身体卫生服务,让产妇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快速恢复身体与心理。2 催乳师:采用人身经络调理、中医按摩推拿等技术手段,为产妇产后少乳、无乳、乳房胀痛等症状妇女提供催乳保健服务与乳房美体。3育儿嫂:(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2)起居照顾:洗澡 抚触按摩 婴儿被动操 ;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简单家务:孩子有人看护的情况下也可辅助做一些简单家务4保姆:(1)一般家务 制作三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动物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2)家务 做饭 做卫生 房间整理 洗衣熨烫 饲养宠物 养殖花草 营养配餐 辅助带孩子 辅助照看 照老人等。5照顾老人:(1)自理老人:买菜 、做饭、做卫生、陪遛弯等(2)半自理老人:照顾日常生活、协助老人穿衣、洗澡 、去卫生间、提醒老人用药、推老人坐轮椅遛弯等。(3)不自理老人: 帮助老人翻身、擦洗身体、按摩、喂药、喂流食等;6钟点工:买菜、做饭、家居清洁整理等,我们的超级钟点管家经过专业的全面培训,具有专业的家居清洁、洗衣熨烫、配菜及饪烹技能,为您提供专业的家庭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秀峰得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