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地精选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保洁清洗、擦玻璃
公司店铺

兰州本地精选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保洁清洗、擦玻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兰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200元减20元

2023.12.13-2024.12.13

服务地址 兰州

家电清洗 玻璃清洗 洗衣机清洗 日常保洁 冰箱清洗 家庭保洁 深度保洁 油烟机清洗 开荒保洁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甘肃和居美佳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承接深度保洁、日常保洁、新房开荒、旧房开荒、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别墅保洁、厨房清洗、厨房保洁、厨房除油、厕所清洗、厕所保洁、玻璃清洗、家电清洗、家居清洗、油烟机清洗、灯具清洗、清洗吊灯等清洗服务项目。价格合理,服务质量高,快捷,高效,省心!!!
【业务范围】
1.日常保洁:卧室,客厅,厨房,卫浴,阳台的地面清洁,物品摆放,家电家具表面擦拭;
2.深度保洁:主要针对长久无人居住房屋、宠物较多房屋、重油重污房屋的地面清洁,厨房清洗、厕所清洗、整理房间、玻璃清洗、物品摆放,家电家具表面擦拭;
3.别墅开荒保洁:别墅装修中一般多采用高档装饰材料精细装修,因此决定了别墅保洁开荒的工作难度,同时也是考验保洁服务水准的试金石,别墅开荒开荒保洁过程中不仅要使用许多专业保洁工具、设备和各种类型的清洁剂,更重要的是要有经验丰富的现场调度、指挥者,技能熟练的保洁员,我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决定着别墅开荒保洁的效果。 
4.开荒保洁:工程开荒、厂房开荒、楼宇开荒、商场开荒、新居开荒,针对装修后房屋的卧室,客厅,厨房,卫浴,阳台、窗框、门框的地面墙面胶痕、水泥点、灰尘污渍清洁,玻璃清洗。
5.清洗服务: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波轮洗衣机清洗、滚筒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商用油烟机清洗、灶台清洗、灯具清洗等。
6.收纳整理,家庭衣服乱,不知道怎么收拾,来找我们;
【服务保障】
1、细心守护,专业服务。
2、专业服务,佩戴专业工具。
3、快速上门,24小时服务。
4、分项报价,透明预算,让您明白消费。
5、每单必在服务过程中回访,现场沟通解决问题。用心服务,真诚期待您的!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甘肃和居美佳清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