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小区的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托管,家庭保洁,别墅保洁,楼宇开荒
公司店铺 6
写字楼、小区的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托管,家庭保洁,别墅保洁,楼宇开荒
新居开荒保洁 4
写字楼、小区的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托管,家庭保洁,别墅保洁,楼宇开荒
商业开荒保洁 4

写字楼、小区的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托管,家庭保洁,别墅保洁,楼宇开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兰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小区保洁 家庭保洁 日常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开荒保洁 深度保洁 家电清洗 玻璃清洗 油烟机清洗 石材翻新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我们是专业的办公室保洁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您的工作场所提供高效、可靠、优质的清洁服务。我们的清洁技术和设备不仅能够清除办公桌、地板、墙壁等常见的污垢和污染物,还能够清洁经常被忽略的细节,例如窗户、家具、空调和卫生间等地方。
我们的清洁人员都经过专业培训和认证,知道如何处理不同类型的污染物,以及如何使用和维护清洁设备和化学用品。我们使用的产品和设备均符合卫生标准,并且对人体无害,确保您的健康和安全。
我们的服务灵活,以满足您的需求。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日常或在需要时进行的清洁服务。您可以按照您的计划或时间表进行预定和安排。我们保证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清洁工作,并确保清洁质量符合您的要求和标准。
您不必担心清洁的问题,因为我们会为您省去这些麻烦。您只需放心地专注于您的工作,我们就会在后台为您打理好一切。我们的目标是为您提供整洁、舒适、高效的工作环境,以帮助您和您的团队实现业务目标并感到愉快。
如果您需要办公室保洁服务,请立即联系我们,让我们保持您的工作场所的清洁和整洁!
【店铺服务描述】
1、开荒保洁:新房保洁、办公室保洁、展会保洁,银行保洁,店面保洁、别墅保洁、写字楼保洁、酒店保洁、商务会所保洁、超市保洁、厂房保洁、二手房等工程装修、装潢后的整体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酒馆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车展清洁服务;宾馆保洁、酒店日常保洁、商场保洁托管、超市保洁打扫、办公楼保洁、高空外墙等场所的保洁托管服务
2、大理石抛光:大理石翻新打磨,大理石抛光,大理石晶面,大理石打蜡,大理石病症处理,水磨石翻新打蜡水磨石抛光晶面,石材翻新打磨抛光晶面等。
3、地毯清洗:包括办公室普通地毯、各种真皮、纯毛、化纤质地的地毯、挂毯、床毯、装饰毯等。
4、家庭别墅保洁:家庭日常保洁,玻璃清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 、卫生间(墙砖、顶、马桶、地面清洗)
5、保洁托管: 大型医院、学校、商场、办公楼、物业保洁管理。
6、单位保洁:的主要内容有外包保洁、开荒保洁、外墙清洗、单位PA、清洗玻璃、办公区保洁、会议室保洁、保洁内容从擦拭参观指示牌、消防栓、清洗楼梯扶手、卫生间、水房、洗手池到清洗办公室等。
7、写字楼保洁:保洁的主要内容有外包保洁,工厂保洁、清洗玻璃、打扫写字楼、广告牌清洗、绿化养护、外墙清洗、大理石清洗、石材养护、石材翻新、车间清洗、空气治理等服务内容。
8、小区物业保洁:外包保洁、小区PA、电梯清洗、楼道保洁、绿化养护、停车位保洁、大理石清洗、石材养护、石材翻新、空气治理。小区里的日常保洁等方面。
【服务流程】
1、接收到,售前客服联系确定好时间;
2、专业的服务人员上门提供专业的服务;
3、检查好服务区域及范围干净、无灰尘,物品整理归位;
4、客户亲自验收,满意后才签单确认,回访及时。
【服务承诺】客户至上,服务优先提供专业服务、创建品质企业、还你一个绿色的世界用自己的双手和专业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以自己的热情创造自然和谐、舒适的居家环境。
【服务宗旨】 我们始终认为:较好的广告是口碑!对每一笔业务,不论大小,客户既然选择了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用心做事,把细节做好,让客户真正满意,争取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朋友式的业务关系。

【我们承诺】拒绝一切形式的中途加价服务,一切以较初拟定价格与服务为较终导向,满意后付款,我们不能给您较低的价格,只能给您带来较优质的服务,较全面的保洁体验,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服务方式】
全包、半包。对外不发包不转包,直接管理监督。

【服务承诺】
本公司一直秉承:以优质服务,专业经营,诚信服务,客户至上为宗旨施工价格较低,专业安全;只要咨询,免费到门出施工方案。我们始终认为:较好的广告是口碑!对每一笔业务,不论大小,客户既然选择了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用心做事,把细节做好,让客户真正满意,争取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朋友式的业务关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甘肃怡舒心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