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清洗,物业托管,高空清洗,开荒保洁,甲醛治理
公司店铺 9
外墙清洗,物业托管,高空清洗,开荒保洁,甲醛治理
日常家居保洁 6

外墙清洗,物业托管,高空清洗,开荒保洁,甲醛治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兰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小区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楼道清洁 外檐清洗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擦玻璃上门服务
【店铺介绍】
保洁清洗、高空保洁、开荒保洁、垃圾清运、外墙清洗、清洗服务、物业保洁、高空清洗、家庭日常保洁、日常小时服务、物业托管,拆除安装,开荒保洁甲醛治理,清运垃圾,酒店烟道清洗

兰州市德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综合性的大型物业管理公司。专业从事物业保洁、新居开荒清洁、物业托管,高空清洗,拆除安装,甲醛清除,清运垃圾,地毯清洗、外墙清洗、高空作业、晶面处理及抛光打蜡等石材养护系列

选择【德宁物业】的四大理由:
( 1 )、专业服务:拥有全套的保洁清洗设备和专业的保洁队伍,采用专业的技术和高效环保的清洁剂为宾馆、酒店、写字楼、机关团体、大型企事业单位及家庭提供各类型的保洁、清洗服务。
( 2 )、优质服务:本公司奉行客户至上的原则,以客户满意、放心的为宗旨。拥有专业的保洁队伍、先进的清洁设备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为了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员工的服务意识,公司的管理水平及声誉,实现‘诚信冠军品质,专业清洁公司’的经营理念。

服务详情:
( 1 )、开荒保洁 :工程开荒保洁,写字楼、超市开荒清洁,公司全方位开荒清洁,别墅室内开荒清洁。
( 2 )、保洁托管:企事业单位保洁托管工作,承包企业后勤日常保洁。
( 3 )、玻璃清洗:家庭玻璃保洁、办公室玻璃清洗、新房装修后玻璃清洗。
( 4 )、外墙清洗 : 专业高空清洗人员,专业承接高空清洗,外墙清洗,玻璃幕墙清洗 。
( 5 )、 酒店烟道清洗。
( 6 )、地板保养:石材、瓷砖防水、除锈、除色、除渍处理;石材(大理石、花岗石)地板清洗、抛光、晶面养护及地面无缝处理;墙面大理石养护。木地板清洗、起蜡、打蜡、抛光保养;PVC地板(防静电)清洁打蜡等。
( 7 )、油烟机清洗 : 简拆,整机拆卸 , 深度清洗、高温杀毒、光亮如新。
公司全体员工将以点点滴滴的付出,汇聚成客户的完美生活,真正成为客户贴心生活助手!长期合作 口碑相传!

我们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的家政保洁服务公司!
我们使命: 用心服务改善生活,用心服务创造价值!
价 值 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服务类型 计费单位 价格
小区保洁 元/平方米 10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市德宁物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