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培训视频剪辑培训提供商业摄影、广告摄影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涧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象视觉电商摄影产品拍摄,酒店饭店菜品菜单拍摄,外卖拍摄,美团外卖拍摄设计,食品拍摄,铁皮柜文件柜工业工具柜拍摄,淘宝京东拼多多阿里巴巴亚马逊等跨境拍摄,洗护化妆品拍摄,服装服饰鞋子拍摄,活动页面设计。短视频拍摄,种草视频,口播视频,宣传片拍摄,电商页面设计,详情页设计,首页设计,LOGO设计;
大象视觉四大业务
拍摄业务:
**摄影团队和专业摄影器材,通过独特的视觉洞察,为品牌提供专业视觉图片。
业务包含:美食摄影、产品拍摄、商业摄影、电商拍摄、淘宝拍摄、会议活动拍摄、服装鞋子拍摄、酒店民宿环境拍摄、景区活动拍摄、美团拍摄企业年会拍摄等。
视频业务:
专业视频团队拍摄视频并剪辑输出,提升品牌好感,强化品牌印象,传达品牌态度。
业务包含:淘宝主图视频、抖音/快手拍摄、宣传片视频、短视频营销、微视频/微电影等。
设计业务:
从营销角度提供全方位的产品风格定位,到具体的图文一站式视觉服务。
业务包含:电商店铺设计、首页装修、详情页设计、画册设计、网站设计、LOGO设计等。可以提供包月/年服务!
策划业务:
精准策划品牌视觉。从行业形势,产品构架,竞品对标分析,到全案的策划和执行,再到较后的创意视觉落地展现,帮您快速实现品牌的视觉升级!
业务包含:品牌策划、网店策划/淘宝策划、电商策划等。

选择我们的价值:
在当今竞争激烈、产品雷同、视觉同质化严重的时代,如何能快速让品牌和产品脱颖而出?大象视觉认为片段零散的服务方式已不能满足市场竞争新格局的需要,必须通盘考虑和解决品牌问题。因此我们会以精湛的技术、时尚创新的手法、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全程跟踪服务,面对面沟通,立志于帮助客户积累品牌好感、强化品牌印象、传达品牌态度、提升品牌价值。
我们的实力:
大象视觉摄影服务工作室拥有12年行业经验,研究过100+产品类目,服务过2000+品牌,拍过50000+产品,整合了丰富的行业信息和资源。300平专业影棚,先进的摄影器材,1000+的道具可为不同品类不同风格的产品搭建和匹配出800余种不同场景和拍摄效果。

主要摄影拍摄业务:
餐饮拍摄:美食拍摄/外卖拍摄/食品菜单拍摄/美团拍摄/菜品拍摄/酒水摄影
产品拍摄摄影:产品拍摄/淘宝拍摄/电商摄影/鞋子拍摄/服装拍摄/童装拍摄/珠宝首饰拍摄/工艺品拍摄/母婴用品拍摄/五金摄影/上门拍摄/洗护拍摄/化妆品拍摄
视频拍摄:淘宝短视频拍摄/抖音快手拍摄/企业宣传片拍摄/微视频拍摄/微电影拍摄
企业摄影:宣传片拍摄/会议活动拍摄/企业团体形象照/企业产品画册拍摄设计/企业公司年会摄影
学校活动摄影:校运会拍摄/毕业季拍摄/校园军训摄影摄像
环境拍摄: 酒店民宿拍摄/样板间拍摄/建筑摄影/景区摄影/景区活动拍摄/活动现场拍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洛阳市洛龙区猛犸摄影服务工作室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