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墙拆除,打坪,水电改造,老房改造,水电安装,水钻打孔,打隔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洛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拆除工程 暖气工服务 刷漆服务 瓷砖铺帖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展开更多5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各种大小拆除工程,经验丰富,人员充足。专业拆墙、拆除、铲墙砖,铲地砖,拆除玻璃嗝断,拆除石膏板嗝断,建筑垃圾清运,拆旧、铲墙、拆隔断,拆地砖,拆吊顶,家装拆除,工装拆除,打地坪、铁棚拆除,建筑拆除!

【我们的优势】找万家兴拆除服务的优势:我们从事敲墙拆旧行业15年,具有15年的敲墙拆旧经验,专业拆除墙砖、 地砖、铲墙皮、吊顶、木结构拆除、楼板非承重墙开门洞、开窗等拆除,旧房翻新,房屋保留拆除,活动房拆除,室内拆除,墙体拆除,棚顶拆除,墙砖拆除,玻璃隔断拆除,广告牌拆除,建筑拆除,平房拆除,临时建筑拆除, 建筑装修改造拆除施工,可根据用户需要对建筑物进行不同程度的改造保护性拆除,配备墙锯。

【拆除范围】各种砸墙、砸地砖铲墙皮、旧房改造,拆隔墙门窗等,敲墙、改结构。家庭,门面房,小区,酒店,KTV,学校,宾馆,商场,网吧,写字楼。拆旧工程:室内结构包括(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室外结构包括: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等。我们的宗旨: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服务到位,客户至上。

【旧房翻新】批墙,粉刷,真实漆,乳胶漆,厨房卫生间基础吊顶,打隔断,墙砖地砖维修,拆墙砌墙,自流平,老房改造。

【垃圾清运】专业清运建筑垃圾,建筑废料,大小垃圾清运,环保处理废料。承接家庭,小区,酒店,学校,宾馆,商场,网吧,写字楼等建筑垃圾清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树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