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吊顶,打柜子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木工服务
装修队/散工

专业吊顶,打柜子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木工服务

企业认证
涧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吊顶,办公室吊顶、卫生间吊顶,打柜子,价格实惠,欢迎咨询。
专业装修,铺砖,铺地板,铺墙砖,二手房翻新,刮腻子,刷涂料,打隔断,吊顶,粘墙地砖,粘石膏线,水电改造,做防水,铺地板砖,各种零活。粉刷、隔断、室内外装饰工程,欢迎新老客户垂询!

主营项目:旧房 二手装饰装修 墙面粉刷 门窗油漆 墙砖地砖 吊顶隔断 墙体拆砌 阳台保温 厨卫防水 电路改造 水电安装 木工全活

有自己的施工队伍,,以下施工每项都是专列人员施工,质量保证 没有中间环节,旧房翻新、二手房改造、室内装修,大小活都接,满意的服务为你解决装修的烦劳!

一:
1 室内拆除,墙砖 地砖 铲墙皮、 及楼面混泥土拆除等
2 拆除墙砖、石膏板拆除、吊顶拆除、旧房改造拆除、、楼板非承重墙开门洞、开窗及混泥土拆除等
3 室内拆除、楼板拆除、、橱柜,吊柜拆除、、墙体拆除、水泥墙拆除、砖墙拆除、承重墙拆除、
4 建筑物拆除、、临时建筑拆除、违章建筑拆除、石膏板拆除、吊顶拆除、旧房改造拆除、
5 二手房装修拆除、室内改造拆除、拆隔墙、门窗拆卸、管道拆除、暖气片拆卸;

二:
1、 家装业务:承接家庭各类旧房,二手装饰装修 墙面粉刷 门窗油漆 墙砖地砖 吊顶隔断 墙体拆砌 阳台保温 厨卫防水 电路改造 水电安装 木工全活。

2、 工装业务:承接厂房 、办公楼、美容院等综合翻新或局部改造 屋顶防水 内外墙粉刷 吊顶隔断 隔热保温 吸音隔音 楼体改造 配电改造 线路安装 墙体拆砌加固 门窗更换或维修翻新 外墙砖 铝塑板 玻璃幕工程。

3、 旧装饰翻新部:承接办公室 美容院 餐饮娱乐 宾馆饭店 展厅卖场等由于装修的时间过长式样过时 功能不能满足现阶段的需要,只要花少量的钱,我们就能在短时间内让它修整一新。

4、 装修:承接各类家庭装修,写字楼,公寓装修,设计与施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洛阳恒展工程机械租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