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改,破碎,钻孔,排孔,桥梁,厂矿大型切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洛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房屋加固 室内拆除 厨卫改造 钢结构工程 室内夹层 建渣清运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凝土绳锯切割,破碎,拆改,钻孔和各种异形混凝土的切割

洛阳市凯峻建筑拆工程有限公司墙面切割混凝土切割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物钻孔切割拆改、桥梁、地铁、隧道切割、高速公路路面切割、工装拆改等工程的钢筋混凝土切割施工队伍。以来一直秉持安全、高效的宗旨,以洛阳为中心,面向周边各省市施工。

我们拥有各种大小中型切割设备,可根据建筑物的结构特点及周围环境,选择相应施工机械和施工手段,具有速度快、费用低、安全可靠、对周围环境干扰小等特点。拥有一批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施工管理人员和一支训练有素的施工队伍,专业承接:各种酒店拆改、工程拆改等拆改项目。

专业切割:
钢筋水泥柱子切割拆改、钢筋混凝土切割、墙体切割、改门、该窗、水钻排孔施工、承接工程钻孔、楼地面切割拆改、建筑改造切割拆改、屋顶、楼板、石材、水泥路、沥青路、收缩缝、机床底座切割(深度3cm-500cm),另承接屋顶切割设备安装工程。

切墙工程:开门开窗、切大梁、切路面、切通风口、切楼梯、切阳台、切电缆沟、切污水沟、多余的屋面切割、平面切割等各种规格的方洞。

混凝土拆改:室内拆改、酒店拆改、门面拆改、宾馆拆改等各种工程拆改,不破碎,房顶拆改,隔断拆改,拆地板砖。
适用范围:桥梁切割混凝土柱子切割大梁切割楼板切割地坪切割楼梯切割
开门洞开天窗基础切割等。

钻孔工程:从20-250mm各种规格孔、各种工程用孔、机床底座。

有大型路面切割机,具有切割深度达,切割速度快等优势。
多年来我们贯彻全心全意为洛阳各地区服务的宗旨,发扬艰苦创业、勇于拼搏的精神,“信誉*、安全*、质量*、用户至上”的经营指导。全体员工热情期待与各朋友真诚交流与合作,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咨询洽谈业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洛阳市凯峻建筑拆除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