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上门玻璃贴膜/幕墙防晒隔热膜/磨砂防窥膜/防爆膜家庭贴膜

个人认证
源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专业从事玻璃贴膜事业十二年,服务于漯河全域各家庭、办公室、厂房、银行、商铺、幼儿园、医院酒店、展厅、景点等建筑玻璃贴膜需求!销售批发及上门施工各种玻璃贴膜工程,产品出厂检测合格、质保十年,品种齐全、,质量和售后有保证! 根据建筑玻璃贴膜的分类:太阳隔热膜、安全防爆膜、室内装饰膜。功能是不同的。
  基本包括以下功能:
  功能一、舒适与节能,永远的享受——隔热节能,调节室内温度,从此告别空调“烧钱”的困扰。
  功能二、保护建筑物内饰和居住者——阻隔99%以上有害紫外线,保护身体健康,防止家具褪色;外侧遮蔽视线,营造私密空间;防爆防震,减少意外伤害;构筑“隐形防盗网”保护私人财产。
  功能三、改善建筑物的整体外观效果,构建和谐的办公环境。
  功能四、减少扰人的眩光——阻挡太阳刺目的眩光,防止光污染,保护视力。
  功能五、提高员工的效率——多款花式,美化居室外观,改善室内环境。
  功能六、防爆、防震,减少意外伤害,构筑“隐形防盗网”保护私人财产。
  功能七、户外广告业的福音,防止眩光、增加视角点击力,阻碍紫外线,保持广告的持久美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漯河汽车美容装饰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